长春核心写字楼金谷国际大理石瓷砖应用鉴赏

icon 2014-09-09 11:03:13
icon 0

摘要:高档住宅、商业空间,高级酒店、会所等建筑项目在材料的选用上,都表现对高品质及华丽的装饰效果的无限追求,大理石瓷砖也逐渐成为高档装饰的必选。

  高档住宅、商业空间,高级酒店、会所等建筑项目在材料的选用上,都表现对高品质及华丽的装饰效果的无限追求,大理石瓷砖也逐渐成为高档装饰的必选。地处长春核心商圈办公写字楼金谷国际,其大堂、走廊、电梯间等均采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大面积铺贴应用,尽显现代化的商务和尊贵。 

长春核心写字楼金谷国际大理石瓷砖应用鉴赏
金谷国际

  金谷国际的整体设计搭配多用米色系大理石瓷砖,沉着典雅,选用意大利木纹的铺贴走廊的延伸感极强。意大利木纹系列为畅销全国的意大利名石品种,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还原天然石材的纹理,米黄与灰底结合,纹路均匀,材质光泽优雅,古典,生动逼真。

长春核心写字楼金谷国际大理石瓷砖应用鉴赏
金谷国际走廊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应用效果

  米色系列中罗马洞石是盛产意大利的高级石材,简一罗马洞石拥有天然罗马洞石的高贵纹理,表面的触感有洞石的凹凸感极其接近于自然天成,纹理细腻淳朴,质感高雅润泽。墙面上使用罗马洞石系列大理石瓷砖,如同天然石材花纹理自然,花纹多变且无色差。地面由花纹绚丽的卡布奇诺大理石瓷砖他陪深啡网铺贴而成,简一大理石瓷砖卡布奇诺是工程项目、居家装饰应用最多的一款,大面积铺贴不仅装饰效果大气逼真,而且相对于天然石材在公共场所的应用更加耐磨、抗污、历久弥新,易于打理。

长春核心写字楼金谷国际大理石瓷砖应用鉴赏
简一大理石瓷砖罗马洞石及卡布奇诺应用效果

  金谷国际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物业服务,均按照专业办公空间标准配备,其选用大理石瓷砖体现出现代化建筑对环保和新材料的肯定。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大理石瓷砖还原了天然珍稀石材,它的出现满足了建筑对大面积铺贴材料的需求,尤其是减少了对稀贵石材的需求,也保护了自然环境,避免了开采矿山而造成的山体植被破坏,让不可再生资源得到了保护。

长春核心写字楼金谷国际大理石瓷砖应用鉴赏
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的铺贴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