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

icon 2014-09-10 10:41:34
icon 0

  2014年9月5日,为期5天的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在潍坊站圆满收官。本次活动由欧路莎商学院为华北地区经销商开展的产品专业知识、专业导购特训,来自烟台、潍坊、唐山等地区近60人参与了本次训练营。

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
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

  本次训练营由欧路莎商学院教授周海宽领衔,智能马桶事业部张家红、渠道部总监魏智领、佛山维纳斯卫浴总经理刘中屏等一线销售、技术精英主讲,围绕团队打造、营销服务、智能坐便器知识、操作演示等课程展开实战特训,为期5天的专业训练为学员们提升了专业知识和导购技巧。

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
欧路莎事业部张家红讲解智能马桶知识

  培训中,学员们竞相展示了团队的特色与活力,分享、交流常遇到的销售问题及可行的解决方案。经过知识考核、技能展示、操作演示、团队风采展示等精彩的互动环节,学员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学习与成长的快乐。

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
现场实战性演练操作

  本次欧路莎商学院精英训练营,学习方式以体验式学习为主,并结合欧路莎卫浴终端店面销售情况,分别展开实战型的精彩授课、互动式演练,让学员们更易于吸收专业知识和获得成长。今后,欧路莎商学院将定期安排培训课程,组织经销商销售团队强化训练,助推学员们实现卫浴梦想,进一步落实欧路莎社会责任。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欧路莎商学院:销售精英训练营——潍坊站圆满收官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