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icon 2014-09-10 18:02:22
icon 0

摘要:常言道,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工作挣钱养家,女人做家务下厨做饭,这本是中国传承久远的“夫妻相处模式”。

  常言道,男主外、女主内,男人工作挣钱养家,女人做家务下厨做饭,这本是中国传承久远的“夫妻相处模式”,随着现代女性的解放,女人工作现象已经普遍存在,女性慢慢地也撑起了半边天,但是,随着生活压力的步步紧逼,女人不仅白天要上班,晚上下班后还有一堆琐碎的家务在等着,压力可谓“双重”。其实,“家”是大家的家,所有的家庭成员都有义务为家庭的和谐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所幸,新生代的男人们,也慢慢地开始分担起一小部分家务。比如: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金牌厨柜: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9月14日,金牌厨柜“中国爱厨日”,群星欢乐现场助阵,全国千家展厅同时落地,倡导人们所有人尽可能回家做饭、回家吃饭,爱上下厨,见证幸福。金牌厨柜推行“中国爱厨日”,呼吁亲情回归,只要您加入,幸福就在眼前!秋天,是更新生活的时节,也是收获幸福的日子。下一次厨,即刻兑现三种幸福;做一顿饭,为家人烹调一顿爱的家宴,这是一种有爱之家的幸福;一家团圆聚餐,让家人一同对话、交流与沟通,这是一种亲情的幸福;看着一家人自然本真的笑颜,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幸福!

金牌厨柜: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据悉,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希望借助“中国爱厨日”活动,号召那些平常忙碌的人,放下手头的工作,放空工作期间烦乱的思绪,多回家为家人下厨、做一顿饭,跟家人团聚,聊聊天、谈谈心,感受亲情的温暖,生活是需要用心经营的幸福人生,让幸福感能够在平常的厨房生活中看得到,闻得到,感受得到!

金牌厨柜: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近年来,地沟油、苏丹红、三聚氰胺等一系列食品黑幕被次第揭露,大众对饮食的关注越来越大,对健康的饮食方式也越来越向往,刚刚过去的“上海福喜过期变质肉事件”、“汉丽轩口水肉”、“昆明毒米粉”、“沃尔玛过期熟食门”等更是把食品安全问题再一次推到大众的风口浪尖。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众百姓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逐步提升。金牌厨柜全国营销总监杨冬表示:金牌厨柜作为专业、高品质的厨房全产品服务商,我们不仅关注厨房里的舒适生活,同样也是对客户的健康生活,幸福生活负责。特别是,近期以来食品安全、离婚率提高等等成为社会关注的问题,如何解决此类家庭问题,我们认为要从厨房开始,要从饮食开始,因此我们在行业内首创“中国爱厨日”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期望能够以小厨房反映大生活,呼吁人们停下来思考,放慢脚步,放慢节奏,把时间空出来留给最爱的家人和自己,从厨房开始,关爱亲人,为爱下厨,传达积极、健康、和谐的家庭观、生活观,传递幸福生活正能量!

金牌厨柜:老婆,下班陪你一起回家做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