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打造采暖界黄埔军校

icon 2014-08-20 16:05:19
icon 0

摘要:7月10日,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活动拉开帷幕,全体员工分批次到公司位于唐山的生产基地,进行为期8天的脱岗生产工艺培训,集训前后持续50天。

  7月10日,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活动拉开帷幕,全体员工分批次到公司位于唐山的生产基地,进行为期8天的脱岗生产工艺培训,集训前后持续50天。对本次集训活动圣劳伦斯高度重视,整合利用资源优势,行业内首次创建全员深入生产第一线、实际动手操作、理论联系实践的学习模式,使每一位员工都成为采暖专家,精通产品材质、性能、工艺流程,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创造性地打造采暖界的第一所黄埔军校。

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打造采暖界黄埔军校
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打造采暖界黄埔军校

  全员生产一线集训  工厂变身技术学校

  开展全员生产工艺培训,不仅是提高员工素质、提升品牌服务的必然要求,也是圣劳伦斯加速企业转型升级的迫切要求。然而,对于全员集训来说,什么样的培训模式更有效?

  与传统的干涩说教不同,圣劳伦斯安排所有员工暂时放下手头工作,进驻生产基地的生产第一线,亲自动手实践,直观面对暖气片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使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互为补充,不仅让员工听得懂、学得会,还能亲自动手操作。学完全部培训内容并考核合格后由公司颁发结业证书,否则将继续留在生产基地进行培训,直至考核合格为止,充分显现出培训的规范性和严格性。

  在这种培训模式下,生产基地不再是单纯的暖气片生产、研发工厂,而是增加了一重属性——技术学校。一线生产工人变身专业老师,既传授生产制造知识,又手把手的教授操作技能,公司行政及销售等部门员工犹如海绵般吸取知识,相较纯粹的课堂授课学习更扎实、更深刻,更能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指导作用。

  培养采暖界精英 每一位员工都是采暖专家

  “持续为社会提供优质产品,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这是圣劳伦斯一贯坚持的企业使命,事实上圣劳伦斯自创立至今一直坚持人才培养,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和精力用在人才的技术和素质培训上,一方面提升了企业员工的专业素质,有利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圣劳伦斯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品质。

  此次全员集训则是圣劳伦斯在人才培养上的一次质的飞跃,凭借生产基地技术、设备和人才优势,较其他企业先行一步打造暖气片行业未来发展的技术力量,提升全体员工的暖通专业能力,让每一位员工都成为采暖专家,加强工作协调性和和谐度,更好地服务消费者,为圣劳伦斯构建宏伟蓝图奠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对于全体员工来说,此次培训不仅仅可以学习专业知识,更能磨练意志,培养工作态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每个人都有成为优秀员工的潜能,一方面由个人的才能决定,另一方面取决于个人的工作心态,这个世界仅为那些努力工作的人提供机会。通过深入一线工作学习,员工对自身不足查漏补缺,锻炼能力短板,并在工作中享受成就感,实现自我价值,成就前程似锦的事业生涯。

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打造采暖界黄埔军校
圣劳伦斯全员集训打造采暖界黄埔军校

  亲爱精诚  勇扛行业领军大旗

  “亲爱精诚”乃为黄埔军校之校训,意为相亲相爱、和谐共处、精益求精、诚心诚意。圣劳伦斯将之表现的淋漓尽致,通过培训活动聚焦人群,培养符合圣劳伦斯文化、精英人才标准、综合能力过硬的企业人才,促进了各团队协作配合的默契度,将工作要求和为消费者服务的质量标准推向更高层次,同时在这种环境氛围中培养员工以诚待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对于圣劳伦斯来说,这种文化精神无疑推动了企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无论从员工参与规模还是从培训模式上来看,圣劳伦斯都开创了行业先河,成为暖通企业培养人才、构建企业文化的成功典范。业内人士认为,企业间的竞争最终还是人才竞争,圣劳伦斯在人才培养领域的积极投入,不仅是其以人为本、强化企业核心竞争体系的外在表现,更是谋求企业战略发展、提升品牌服务能力的有力保障。从长远来看,也将带动中国暖通业人才培养的整体水平提升,有利于促进行业共存共荣,推动中国整个暖气片业的进一步发展。

  圣劳伦斯总经理杨刚表示,圣劳伦斯以消费者需求为奋斗目标,借助此次培训活动契机,倡导全体员工发扬黄埔精神,精诚合作,携手共赢,为圣劳伦斯辉煌前程和自己的人生理想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