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首届美食沙龙 玩转厨房

icon 2014-09-16 16:29:41
icon 0

  第一轮 美食美刻 记住这时欢乐

  老板电器各大卖场,都会有精美的烤蒸演示,您不但可以平常美味,更可以一显身手,尽享烘培乐趣,望着自己的作品,您会不会有满满的成就感呢?

  第二轮 烘培比拼 我怎可是看客

  小打小闹的体验还展露不出您的水平?还有专业烘培比拼大赛?还有烘培名师现场教学?对……这都是真的,如果您再门店体验中展现出一个大厨的潜质,那么您就有机会与烘培名师面对面,共同探讨烘培经验哦。

  第三轮 国际大厨 同台岂不竞技

  如果您能再“烘培比拼”中脱颖而出,那您真真是“烘培大师级”任务了,别急,还有国际大厨等着您哦,想不想与他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呢?当然终极大奖前所未有!

  十一钜献 后悔无期

  扫微信 好礼不断

  在8月1日-10月31日期间,凡购买老板任何产品,并且扫描关注老板服务订阅号微信,即可享受“免费安检保养”记忆KDS服务“。

  美食DIY 乐趣无限

  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到老板各大终端,即可享受美食DIY,烘培名师现场教授厨艺,让你爱上厨房。

  大吸力游戏 玩转不停

  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到老板各大终端,好玩的大吸力游戏玩转不停,还有好礼相送。

  尊享优惠 机会无多

  在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到老板各大终端,都为您准备了多款特价套餐,钜惠好礼,一年仅此一次。

  厨艺比拼 大奖难得

  在8月15日-10月31日期间,老板电器各大卖场、二展现场,体验烹饪乐趣,更有发过大厨同台竞技,总计大奖前所未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