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icon 2014-09-16 15:52:15
icon 0

摘要:设计整体采用简洁明快为主调,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柔和舒适,在设计中以软装营造家居空间,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今朝,装点幸福生活第十期】 

  自由色彩

  蓝色的海洋,纯净的天空,自由奔放,美丽高远,富有神话色彩,纯粹得不掺一点杂色。正是这种开朗、明快的风格,让空间得以延伸与放大。高落差的屋顶与窗也正是地中海民居的特色,纯净的蓝在单一的色彩中显得格外明艳,像是爽朗地接纳每一位到访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间而不隔

  拱门半拱门是地中海风格建筑的特色。建筑中通常都会采用将数个圆形拱门及回廊一字排开或套叠连接方式,形成自然的视觉延伸和美妙的透视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同样是蓝与白两种色调的组合,分别将木头、砖、石、涂料、布艺等不同材质进行搭配,会大大减低空间的额的单调感,让细节变得丰富,适当小面积地加入木色等其他色彩,不仅不会破坏浪漫清新的整体氛围,还可以使空间更自然和富有亲和力。将空间扩大的法则,除了视觉上的延伸,还有空间的挖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客厅顶面采用双层异形吊顶,45度斜角线石膏板搂槽效果,使顶面更具层次感。电视墙采用木板擦色做旧处理,海蓝色漆面,使整个客厅海面般色彩的冲击力。餐厅面积较大,采用射灯划分空间,多边形吊顶与墙面的造型墙相呼应,使整个空间丰富又温馨。设计整体采用简洁明快为主调,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柔和舒适,在设计中以软装营造家居空间,给居室留下变换的空间。

  设计师简介

  密云设计部: 胡海娟

  设计职称: 主任设计师

  擅长风格 现代简约、美式乡村、中式、新古典

  主要作品: 密云白河涧别墅、彼岸香堤别墅、蓝河湾别墅、滨河园联排复式、银河湾、保利花园、中加锦园、懿品府、阳光家园、绿港、国际花都绿地

  设计理念 :舒适、自然、以人为本。主张设计无分界,协调就是最好的体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