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之外 有多少“独一无二”值得拥有

icon 2014-09-17 16:14:45
icon 0

摘要:有这么多人黑他,又有这么多人挺他,香港影视圈最具争议的人物,非“星爷”莫属。

  有这么多人黑他,又有这么多人挺他,香港影视圈最具争议的人物,非“星爷”莫属。

  在大明星的光环背后,星爷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似乎谁都知道,却又谁都说不清楚。唯一敢肯定的是:他是独一无二的,他的电影,更是独一无二的。

  《唐伯虎点秋香》《九品芝麻官》《逃学威龙》《国产凌凌漆》……看过这些电影的人,也许曾经是这个世界上笑得最开心的人。于是,无数人成了他的影迷,无关人品,也无关毁誉。

 

“星爷”之外  有多少“独一无二”值得拥有

 

  导演刘镇伟说:“周星驰是百年难遇的天才。”导演高群书则说:“因为认真,他才拍出了这么多好作品。”合起来一句话:天才加认真,成就了他的独一无二。

  《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驰》,这篇网上流传甚广的文章大胆地分析:“为什么他的电影里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初恋女学生片段呢?因为他绝对是个巨蟹闷骚男,严重怀疑有着强烈的初恋情结!”这并不奇怪,因为初恋对于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拍摄《长江七号》,星爷把地点选在宁波,这里是他父亲的出生地。在宁波,星爷寻根问底找到父亲的旧宅,把第一个电话打给了人在香港的父亲:“爸爸,我现在在你当年住过的地方。”这更容易理解,因为父子亲情对于每个人也是独一无二的。

  也许,只有“独一无二”的东西,才是星爷的追求。也许正因如此,他才会对很多事情“太计较”,“善变”,“难以沟通”。

  其实不只是大明星,就算是普通人,内心深处同样向往“独一无二”,渴望“独一无二”。标新立异也好,哗众取宠也好,故作高深也好,如果我们曾经闹过类似这样的笑话,只是因为我们无法在所有恰当的时机,都能成就或拥有一份“独一无二”。

  不过没关系,这个“十·一”小长假,还有红星美凯龙的“大品牌联盟促销”,大品牌大组合“独家钜献”,让你拥有一份真正的“独一无二”!10月1日至7日,不妨拭目以待!

“星爷”之外  有多少“独一无二”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