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icon 2014-09-18 11:02:33
icon 0

摘要:9月20日,时尚瓷砖执掌者——法恩莎瓷砖西安时尚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西安法恩莎瓷砖双店开业盛典的举行,意味着西安建材市场时尚瓷砖航母已经鸣响起锚的号角,时尚瓷砖钜惠千家万户即将实现。

  9月20日,时尚瓷砖执掌者——法恩莎瓷砖西安时尚生活馆即将盛大开业!西安法恩莎瓷砖双店开业盛典的举行,意味着西安建材市场时尚瓷砖航母已经鸣响起锚的号角,时尚瓷砖钜惠千家万户即将实现。随着西安法恩莎瓷砖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西安建筑装饰行业将再添实力大腕!

  时尚店装·意式风情

  法恩莎瓷砖品牌自成立以来,以“时尚瓷砖领军品牌”占据业内不可动摇之地位。此次西安法恩莎瓷砖时尚生活馆的建立,从图纸设计到软装装饰,无处不彰显着其“唯美、艺术、优雅”的意大利式时尚风情。

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在店面装修上,大斜板的设计既美观大方,又舒适便捷,方便消费者的挑选;多种风格设计的样板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让他们可以近距离感受到瓷砖铺贴的效果。

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在软装设计上,飘扬的彩带预示着开业的喜庆;别出心裁的单页折纸拼花让整个店面别具一格;不干胶贴文化展板的设计让整个展厅意式风情十足;一进门便看到的各种奖牌让人购买的时候倍感放心。

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总裁签售 疯狂钜惠

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从提前打探的消息来看,此次西安法恩莎瓷砖的双店开业,将举办一系列的巅峰巨惠,敬请持续关注!

  钜惠一:买卡有礼,钜惠升值

  每户限购一张的“总裁签售卡”,买后立即升值,30变300、50变600、100变1200!更有高档茶具、食用油等好礼相送!

  钜惠二:瓷砖开业 卫浴齐贺

  凡购买瓷砖满5000元即可享受原价2960豪华马桶199尊享,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钜惠三:大牌开业 全场劲折

  9.20日前下订单客户可直享全场瓷砖正价产品60%的折扣!

  钜惠四:惊天盛惠,厂家特供

  9.20日当天,特推出臻玉、玉麒麟等多款超低价工厂特供瓷砖,疯抢产品售完为止!

  钜惠五:1元秒杀 0元起拍

  瓷砖1元起拍,卫浴0元抢购!

  钜惠六:大牌阵容 100%中奖

  交现满3000元,砸金蛋,中大奖!品牌液晶电视、洗衣机、微波炉、电饭煲、手拉车、纪念奖,100%中奖,来试试你的运气吧!

  更多优惠信息,详见店内单张

  品牌力量·口口相传

  拟于9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预热阶段。“法恩莎瓷砖马上开业啦”!街头巷尾似乎都在议论纷纷。原来,法恩莎瓷砖导购人员正在四处积极发放单页。一传十、十传百,法恩莎瓷砖9.20开业似乎已家喻户晓。而从从售卡以及单页发放情况来看,一众消费者对法恩莎瓷砖表示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赶在开业之际前往参观、选购,法恩莎瓷砖的开业势必在当地引起非同凡响的轰动!

西安法恩莎瓷砖9.20开业倒计时

  据了解,西安法恩莎瓷砖的双店开业是一次具有战略行意义的开业。自2012年以来,法恩莎瓷砖以迅猛的速度扩张,法恩莎瓷砖落户六朝古都西安,再一次证明其不凡的实力。法恩莎瓷砖每一天都在变化着,每一次华丽的迈步,都在为这个行业制造繁华,带来华彩纷呈的瓷砖潮流风尚!

  9.20西安法恩莎瓷砖大牌开业,敬请期待!

  地址:西安东大明宫西南角法恩莎时尚瓷砖生活馆

  西安北二环居然之家一层中厅法恩莎瓷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