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

icon 2014-09-19 16:30:50
icon 0

摘要:从北欧最大涂料制造商迪古里拉获悉,集团旗下品牌——德国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

  从北欧最大涂料制造商迪古里拉获悉,集团旗下品牌——德国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

 

德国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

 

  据了解,世界品鉴大会原名Monde Selection,世界品鉴大会是其中文译名,该机构创建于1961年,是当今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是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性产品品质评鉴机构。截止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52届。该大会汇集了世界质量最好的产品,每年有超过1000种商品参加品质评鉴。评审团由各界顶尖精英人物组成。评审内容涵盖对产品安全、味道、包装、原材料、环保等各方面。

  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参赛产品共计3000多种,德国品赫漆凭借产品优越的使用性能和环保性能,在3000多款产品中脱颖而出,深受评委们的喜爱和一致认可,获得了90%以上的评分。该荣誉被尊为涂料界的诺贝尔奖。业内人士公认,如果获得世界品鉴大会 Monde Selection的嘉奖,就相当于达到国际商品评价基准的要求,意味着该商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的认可与推崇。

 

德国品赫漆问鼎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

 

  在采访中,迪古里拉(中国)总经理严明向我们介绍,品赫是德国著名的高端涂料品牌,至今已有80年的发展历史,品赫一直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装饰漆和木器漆,荣获过多次国际型奖项,此次获得世界品鉴大会特别金奖既可喜可贺却也在意料之中。严明的一句话很好的概括了品赫漆获奖的理由“依托集团,背景强大;等级上乘,高于标准;品质一流,享誉德国”。

  他还向我们透露,德国品赫漆已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完成招商,有钟情德国产品的朋友可登陆德国品赫漆官网或到德国品赫漆专卖店进行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