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润万象城抢先逛,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高端设计

icon 2014-09-24 10:48:29
icon 0

摘要:重庆华润万象城作为中国第7座已落成的万象城,9月19日璀璨开幕了。开业迎客当天仪式盛大、人潮涌动,络绎不绝的消费者都来抢先一睹重庆档次最高、规模最大、集国际奢侈、时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风采。

  重庆华润万象城作为中国第7座已落成的万象城,9月19日璀璨开幕了。开业迎客当天仪式盛大、人潮涌动,络绎不绝的消费者都来抢先一睹重庆档次最高、规模最大、集国际奢侈、时尚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风采。而万象城的高端的建筑设计更将国际化与山城特色结合,简一大理石瓷砖在其室内外的装饰应用,也成为了又一亮点。

重庆华润万象城抢先逛,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高端设计
重庆华润万象城

 

  华润万象城作为重庆的新地标,其购物环境充满特色,室外建筑也别出心裁,材料的运用注入了多维度视觉、丰富多变的特点。万象城建筑的外墙采用玻璃幕墙、石材幕墙、大理石瓷砖幕墙和金属墙面的搭配,融合的自然,尽显高贵。尤其是简一大理石瓷砖象牙白玉在外墙干挂的应用,虽然规格较大,但安装十分轻盈便利,同时规避了天然石材不耐酸碱,易渗污,后期难打理的缺陷,呈现的效果整洁大方,历久弥新。

重庆华润万象城抢先逛,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高端设计
简一大理石瓷砖象牙白玉外墙干挂应用

 

  在万象城的室内空间,采用了大理石瓷砖和天然大理石等材料,两种材料混铺在一起,大理石瓷砖逼真的装饰效果,视觉和触觉甚至无法识别和区分。在应用上,大面积使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奥特曼,奥特曼是原产于土耳其罕见的高端石材,主要用于建筑装饰等级要求高的建筑物。简一以其精湛的工艺,研发了奥特曼大理石瓷砖,色泽饱满、纹理叠加、触感真实,装饰效果更是可以与天然石材媲美。

重庆华润万象城抢先逛,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高端设计
简一大理石瓷砖奥特曼的应用

 

  简一大理石瓷砖象牙白玉和奥特曼都是专门为项目量身定制的产品。天然石材由于在开采过程中常出现产品质量和数量不可控、供货时间较长等问题,而采用大理石瓷砖以保证货源的稳定,满足项目的使用量、供货周期、规避色差瑕疵等一系列问题,尤其是在采购和施工过程大大减少了成本。现在越来越多的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商业空间项目开始使用大理石瓷砖替代天然石材的应用,大理石瓷砖将天然石材的肌理加以复制,纹理自然、变幻、有层次,装饰效果十分逼真。

  作为西南地区最具示范效应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打造的重庆华润万象城项目第一阶段问世的装饰空间选用了数万方的大理石瓷砖,与其高端的设计定位相匹配。而其商住空间的开发远不止于此,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由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的空间完美呈现。

重庆华润万象城抢先逛,简一大理石瓷砖装点高端设计
重庆华润万象城开业当天人气爆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