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杭州箭牌卫浴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icon 2014-09-23 17:11:49
icon 0

摘要:9月20日,杭州箭牌之“箭牌工厂 开仓放价”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杭州富阳东洲箭牌中心仓正式拉开序幕。

  9月20日,杭州箭牌之“箭牌工厂 开仓放价”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在杭州富阳东洲箭牌中心仓正式拉开序幕。

热烈庆祝杭州箭牌卫浴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一直以来,箭牌卫浴凭借其优质舒心的产品、真诚贴心的服务以及热情温心的销售团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活动当天,杭州箭牌卫浴亮出的“放价”活动更是吸引了广大业主朋友纷至沓来,往来接送的客运车络绎不绝。上午活动时间才刚开始,产品展厅现场早已人声鼎沸,好不热闹。面对前所未有的钜惠大促,广大业主朋友热火朝天地为新家选购心仪的产品。

  此次活动,杭州箭牌除了为业主朋友带来了厂家特供的数百个震撼爆款外,在品牌优惠的基础上还有免单大奖来就得、金蛋疯狂砸 、百万豪礼送不停等优惠活动。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让业主朋友欢呼雀跃,现场开出的“40个免单大奖、三开门电冰箱,液晶电视、名牌洗衣机、现金、黄金”等奖项更是叫人激动不已。

热烈庆祝杭州箭牌卫浴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现场人声鼎沸

  杭州、嘉兴、湖州、绍兴、金华等区10余个区域几千位业主朋友都赶来参加组团赚工厂活动。如此大的盛宴,哪能没节目!!一曲成龙大哥的《男儿当自强》配上两只舞狮时而威武勇猛,雄壮威风,时而嬉戏欢乐,幽默诙谐,将狮子喜、怒、醉、乐、猛、惊、疑、动、静、醒等神态表演得惟妙惟肖、出神入化、淋漓尽致,使有的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的同时也不忘掏出手机拍照。

热烈庆祝杭州箭牌卫浴大型联动促销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画面火爆

  所谓文武双全,既然有“武” 自然要有“文”,除了精彩的舞狮表演,更有多才多艺的主持人以酷似刘德华的歌喉为大家深情演绎刘德华的歌曲,期间还不忘向人群中抛去可爱的礼品,惹得现场一片欢腾!

  此次活动于9月20下午4点圆满结束,成单近800单,获得了喜人的成绩。此次活动的成功再次验证了箭牌卫浴的品牌号召力及杭州箭牌人的团队执行力,也是给予一直坚持为全世界人们打造舒适卫浴体验的箭牌卫浴的肯定与回报。

  在今后,箭牌卫浴将继续秉承诚信守信的理念、热情友善的态度、贴心完善的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完美的卫浴产品。最后,祝愿杭州箭牌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