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10.1购爽快

icon 2014-09-24 16:31:44
icon 0

摘要:随着10.1假期的逐步临近,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即将为消费者奉上一场豪华盛宴。

  随着10.1假期的逐步临近,中国高端厨房领军品牌——金牌厨柜即将为消费者奉上一场豪华盛宴。据悉,金牌厨柜将在2014年09月20日~10月12日期间举行“金牌厨柜 10.1购爽快”的超值钜惠活动,回馈全国广大消费者!

金牌厨柜10.1购爽快

  自1999年创立至今,金牌厨柜只专注厨房,以专注、实力造就金牌厨柜的“金字招牌”。作为品质卓越的厨房专家,金牌厨柜一直致力于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士和家庭提供高品质、风格化的整体厨房产品,全程满意服务,延伸家居生活梦想。

  据悉,消费者只需在09月20日至10月12日期间,亲临金牌厨柜厨房生活馆,即可享受本次 “金牌厨柜10.1购爽快”活动的超值福利。

  购劲狂送   千元豪礼等你拿

  下定购买金牌厨柜,即送千元豪礼,还可享受自制品成交价%的配件或厨电或厨居产品赠送,多买多赠!

  爽爆国庆   抽电器巨奖

  下定购买金牌厨柜,还可以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MALIO电器大礼包、MALIO净水器和厨居大礼包等奖品!

  快抢特供   套餐疯狂直降

  活动期间四季阳光套餐疯狂直降,含烟机、灶具两件套。限量供应,先定先得!

  不仅如此,还有MALIO厨电专区、金牌厨居专区活动等您参加。

  “10.1购爽快”还等什么呢?赶快加入我们的阵营,享受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优惠的力度,所有人一起10.1购爽快!

  详情请至当地金牌厨柜展厅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