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装修新主张: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

icon 2014-09-24 15:13:24
icon 0

摘要:装修精致的咖啡厅,24小时营业的书店,胡同里一扇破旧门后的小茶馆。文艺,成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对于80后的文艺小青年们,也不仅仅满足于平时看看书喝喝咖啡的文艺生活,爱美食爱烹饪的他们,也把这种文艺范儿带到了自家的厨房里。

  装修精致的咖啡厅,24小时营业的书店,胡同里一扇破旧门后的小茶馆。文艺,成了一种生活方式。而对于80后的文艺小青年们,也不仅仅满足于平时看看书喝喝咖啡的文艺生活,爱美食爱烹饪的他们,也把这种文艺范儿带到了自家的厨房里。

  厨房装修风格多种多样,近年来带有文艺小清新风格的厨房,简直就是文艺青年的最爱。不管是墙面,还是橱柜,或是天花板,每一个细节都能看到别有用心的设计。满满的都是爱,满满的都是小清新。

80后装修新主张: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

  但是,厨房的装修可不能仅仅为了美观好看。经常有网友吐槽抱怨说“厨房好看不实用”。如果仅仅追求外观而忽略了厨房真正的实用价值,到头来就真的后悔莫及了。而且现在的80后们工作繁忙,没有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打扫清理厨房,厨房的清洁也成了大问题。

  那有没有可能把厨房打造得既文艺清新又便利实用,满足80后文艺小青年们的所有幻想呢?答案是肯定的!

  蝶翼环吸 开启厨房小清新

  厨房油烟是厨房清洁的杀手。厨房难清洗的油渍更是会将整个文艺范儿十足的厨房“糟蹋”得无法直视。小清新与油烟不相融,但是厨房和油烟却是一对不离不弃的“好朋友”。要想真正告别厨房油烟,拥有一个文艺小清新的厨房,选对一台好的吸油烟机特别重要。

  国外的欧式吸油烟机虽然拥有时尚亮丽的外观,但是却满足不了传统中国式厨房的“爆炒”等烹饪方式,无法真正吸尽油烟。而全新一代欧式吸油烟机——方太云魔方,将完美时尚的外观与真正吸油烟好效果相结合,是打造文艺范儿厨房的首选。

  “云魔方”吸油烟机搭载了5大发明专利。其中,开创性的“蝶翼环吸板”设计,实现了“立方环吸”的技术创想,实现了欧式油烟机笼烟能力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的全面外扩,核心负压区域下降,超大笼烟,有效减少油烟逃逸。全新升级的专利“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完美匹配云魔方“元宝腔设计”,排烟更快一倍;鹦鹉螺畅吸风道设计,油烟贴合蜗壳弧度排出,阻力小噪音低;仿生羽翼叶轮,汲取自然灵感,优化气流轨迹,实现低噪运行;最新升级“双变R有源降噪蜗舌”,有效抵消油烟机工作产生的噪音吸得干净更能吸得安静;针对中国城市住宅公用烟道实际情况研发的自动巡航增压技术,全面升级至380Pa,开创欧式油烟的全新标准,公共烟道畅行无忧。更贴心的是,蝶翼环吸板设计免去了传统网状设计“清洁难”的困扰,蝶翼板拆卸简单,清理工作徒手即可完成。

80后装修新主张: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

  自在掌控 文艺吃货玩转烹饪

  对一些“文艺吃货”的80后们,他们不仅爱吃美食,更爱自己亲手烹饪美食。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但他们并不是把自己动手烹饪当作一种责任和义务,他们更享受这种烹饪的过程,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

  说到烹饪,除了拥有一台吸油烟好效果的吸油烟机之外,还得拥有一套给力的灶具。好的燃气灶不仅使用起来安全贴心,而且还能在烹饪过程中真正体会到烹饪的乐趣。方太灶具,拥有领先的人性技术,体贴关怀品质生活;多重的安全保护,时刻保障家人的健康。厨房要是有了集四大核心科技于一身的方太灶具,科技烹饪,自在掌控。

  普通灶具只有两个燃烧腔,空气引射能力弱,且不能根据环境变化调节燃气和空气的配比,燃烧不充分。而方太独创五喷嘴+五燃烧腔,自动调节空气配比,实现“精确引射,充分燃烧”;试验证明,当火焰角度为25.5度时,正是废气排放与锅底热强度指标的黄金分割角和最佳出火角度。方太灶具采用25.5度出火角技术,保证火焰外焰与锅底最大面积接触,节能环保,充分燃烧;方太灶具清洗方便,灵活拆放,轻易取出,不用拆卸炉头即可清洗,便捷贴心;方太灶具的安全伞能有效保护点火针不受损坏,“双通道点火专利技术”使电流传导速度翻倍,确保快速点火,精准尽心。

80后装修新主张: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

  文青必备 科技带来全新生活

  科技的发展为文艺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带来了全新的生活。Ipod、蓝牙耳机、挂壁CD机、闹钟咖啡机……这些新颖的科技产品,也成了80后文艺青年们的“囊中物”,成为他们的必备之选。那么,文艺小清新的厨房里,要用什么新颖先进的厨电产品来点缀呢?

  答案就是,方太蒸箱!方太蒸箱将传统的蒸与现代创新科技相结合,带来全新的烹饪乐趣。便捷的操作,简约时尚的外观,嵌入式成套的设计理念,让文艺小清新的厨房,渗透出一种科技感,提升厨房整体档次,提升家庭的品味。

  方太蒸箱作为新一代的“蒸菜神器”,让厨房菜鸟也能变身蒸菜大师。方太蒸箱搭载独有的“双蒸汽发生器技术”和“动态蒸汽平衡技术”,以保障每道蒸菜都能达到大厨级水准。前者在提升蒸汽加热效率的同时精准控制温度,用户根据不同食物选择相应温度进行蒸煮,即可获得完美口味;后者通过首创全程微电脑自动优化控制,以蒸汽的不断循环为食物提供新鲜蒸汽加热,并使整个蒸箱内腔温度均衡,食物周身受热均匀精准,彻底杜绝了传统蒸笼上熟下生的情况,让全家人畅享鲜、香、滑、嫩的营养盛宴。

80后装修新主张: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

  文艺小清新的厨房环境,让人心情愉悦,也让人更能享受到烹饪带来的乐趣。而厨房的实用性,可不能因为一味地追求外表而被忽略。打造实用文艺小清新厨房,只需选对厨电产品就能搞定。之后,就把你的文艺生活尽情地带进厨房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