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秘密:要“大”要“低”

icon 2014-09-24 14:16:12
icon 0

摘要: 《傲慢与偏见》告诉我们:傲慢与偏见都是爱情的大敌。只有“大”胸怀和“低”姿态,才是爱情的润滑剂。

  《傲慢与偏见》告诉我们:傲慢与偏见都是爱情的大敌。只有“大”胸怀和“低”姿态,才是爱情的润滑剂。

  说起自己的老公,“80后”小刘觉得缺点不少:“他太老实,口才也不好,在公司四五年了都没升职。”不过,当初就算父母反对,小刘还是坚决跟他在一起。“他虽然没太大本事,但是人真的很不错,很勤快很细心,懂得照顾人,做事也踏实!我觉得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跟他在一起很安心、很开心,就够了!”小刘说。

  像小刘一样,中国女性由于传统原因,大多懂得知足、宽容和谦让。不过在如今男女平等的时代,这一优点不再是女性的“专利”。

爱的秘密:要“大”要“低”

  “女强男弱,可能在别人看来,我们不会幸福的,但事实不是这样。”家庭“煮男”张先生说。张先生的妻子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同时经营着一家服装制造厂,企业年销售额近亿元。“她年轻时性格就比较强势,如今事业大了还是这样。当然,她在我眼里更多是可爱的一面,所以我总是让着她。有人曾经问我‘天天在家做饭受得了吗?’恰恰相反,对我来说自己做饭比请保姆更加心安理得。而且她说我做的饭更合口味!”张先生笑着说。

  爱情面前,人人平等。在爱情面前,需要拥有“大”胸怀和“低”姿态的不只是普通人,名人明星同样如此。

  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是一对万人歆羡的“黄金情侣”。今年8月,他们在相恋9年之后低调完婚。从《爱的秘密》这封告白信中,人们窥到了他们爱情的真谛——“一度我的妻子病了,35岁只有90磅,脾气暴躁,无法拍片,不再美貌,我们快分手了。后来我想到从前的她,世界上一半男人羡慕我,我开始拼命对她好,让她每分钟都开心,顺她意,在朋友和媒体前夸她,于是她变的比以前更吸引人,也更爱我……”

爱的秘密:要“大”要“低”

  布拉德·皮特以他独特的经历再次告诉我们:“大”胸怀和“低”姿态,就是“爱的秘密”!

  人,首先要做一个“大”写的人,胸怀“大”了,才能放“低”姿态,拥有真爱,获得成功。就像只有真正的“大”品牌,才有真正实惠的“低”价格一样。

  10月1日至7日,“大”品牌、“低”价格,红星美凯龙将以“家”的名义,向广大消费者奉献真爱。“大品牌大组合独家钜献”,全国最大的品牌集结、全国最大的地域覆盖,满足你幻想中所有的期待!

爱的秘密:要“大”要“低”

  不仅如此,红星美凯龙部分商场还联合工商银行信用卡推出“刷卡满额赠、分期零费率”的超值大礼——国庆期间,持工商银行信用卡到红星美凯龙消费,单笔满10000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红星美凯龙购物卡奖励,分期消费还可享受6期分期付款“零首付、零利率、零手续费”优惠。

爱的秘密:要“大”要“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