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啤酒节享誉世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荣耀全球

icon 2014-09-24 17:00:57
icon 0

摘要:  提起德国人,世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严谨、一丝不苟、精确等充满工业气息的“印象”。的确,作为世界工业强国的德国,其贡献的奔驰、宝马、西门子等产品以做工精良、持久耐用而闻名世界。然而,在德国人的生活中,不仅有着工作上的严谨和细致,同样也有着激...

  提起德国人,世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严谨、一丝不苟、精确等充满工业气息的“印象”。的确,作为世界工业强国的德国,其贡献的奔驰、宝马、西门子等产品以做工精良、持久耐用而闻名世界。然而,在德国人的生活中,不仅有着工作上的严谨和细致,同样也有着激情、轻松的一面。历经百年、享誉全世界的“慕尼黑啤酒节” (The Munich Oktoberfest),便将德国人的欢快、浪漫展现在世人面前。  

 

慕尼黑啤酒节享誉世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荣耀全球

  溯源德国慕尼黑啤酒节

  慕尼黑啤酒节之所以能够被誉为世界三大啤酒节之首,首先是源于其历史悠久。慕尼黑啤酒节可以追溯到1810年。当年巴伐利亚加冕王子路德维希和特蕾瑟公主于10月完婚,官方的庆祝活动持续了5天。人们聚集到慕尼黑城外的大草坪上,唱歌、跳舞、观看赛马和痛饮啤酒。从此,这个深受欢迎的活动便被延续下来,流传至今。每年9月的第三个星期六至10月第一个星期日就固定成为啤酒节。

  此外,历经百年的发展,慕尼黑啤酒节更将许多具有德国民族特色的文化融入其中,令啤酒节虽保持了古老的传统而不失耳目一新之感。

慕尼黑啤酒节享誉世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荣耀全球

  比如,其特色的开幕仪式。开幕式在一个临时搭起的大帐篷里由慕尼黑市市长主持。中午12时,在12响礼炮声和音乐声中,市长用一柄木槌把黄铜龙头敲进一个大啤酒桶内,然后拧开龙头,把啤酒放出来,盛在特制的大啤酒杯中。市长饮下这第一杯,著名的十月节便正式开始了。

慕尼黑啤酒节享誉世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荣耀全球

  而啤酒节著名的“啤酒帐篷”。德语里称作“Bierzelten”,比一般的帐篷装修更大也更豪华得多。每个帐篷里放有长条木桌和板凳。大篷的一端还有一个临时舞台,由民间乐队演奏欢乐的民间乐曲。帐篷一般可容纳三四千人。最大的有7000个座位。在啤酒节期间,各帐篷里都由身穿巴伐利亚民族服装的女服务员给顾客送酒。虽然看上去她们都很苗条,但却力大无比,双手可拿10只装满啤酒的大酒杯。

  享誉全球的德国爱格地板

  与慕尼黑啤酒节一样,作为世界知名木质板材及地板制造商的欧洲爱格集团,其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也以其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顶级环保品质、不断推陈出新的潮流花色享誉世界。目前,爱格集团在7个欧洲国家拥有17家工厂,其销售网络遍及全球23个地区。这些,令爱格集团“放眼全球、扎根本土”的战略得以逐步实现。

慕尼黑啤酒节享誉世界 飞美旗下德国爱格荣耀全球

  而在中国大陆地区,作为中国进口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自07年起,便成为德国爱格地板在中国区域的唯一指定经销商,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旗舰店及专卖店。

  选择德国爱格地板,尊享德国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