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icon 2014-09-26 17:26:23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喊价“最低”,真真假假该如何辨别,到哪儿才能捡到最大的实惠?轻舟装饰十一钜惠,给你最实惠!

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十一”黄金周日益临近,北京各大装饰公司也都按捺不住,各种盛大的促销活动也陆续展开,促销降价声音不绝于耳,商家们围绕着“价格”的暗战再次升级。众说纷纭,喊价“最低”,真真假假该如何辨别,到哪儿才能捡到最大的实惠?轻舟装饰十一钜惠,给你最实惠!

  知名大牌建材联手签署“承诺状”,做到建材全市最低价

  百余个品牌,上万款装修必需品,东鹏瓷砖、马可波罗瓷砖、箭牌洁具、法恩莎洁具、古马克门、优米橱柜、赛华吊顶等在市场价的85折的基础上无条件再享95折钜惠,更有部分主材11%的双重优惠!保证同城同期价格最低!在轻舟装饰购买建材没有“更低”只有“最低”!

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装修尾款无条件全免,仅在“十一”轻舟装饰

   “十一”黄金周,轻舟装饰重磅出击,限时钜惠!凡在轻舟装饰装修,立即享受装修工程尾款大免单,实实在在就是“不要你的钱”!

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装修质量“保证书”, 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轻舟装饰装修全线采用专供产品,严格把控材料质量和环保品质,有信心承诺为您营造放心呼吸的家居环境!轻舟装饰敢为人先,口说无凭,与客户签订合同明确环保条例:工程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

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四大装修工艺免费升级,品质升级不加价!

  轻舟装饰领衔行业先进技术,将装修常用的四大工艺:接线端子、瓷砖薄贴法、防开裂工艺、精准开孔主动升级,提升装修品质,保障使用安全!十一期间,四大工艺免费升级,一样的价格给您更高级的品质感受!

轻舟装饰大“价”来临!

  这个“十一”,不用泡到建材市场询价,不用各个装修公司比价,轻舟装饰连环折扣,确保行业最低价!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日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建国路15号北岸1292商业广场4-5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