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尼宅配经销商大会在京圆满结束

icon 2014-09-29 15:19:11
icon 0

  9月19日,为期三天的小尼宅配第十二届经销商培训会,在黎明家具总部圆满落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培训会以 “你就是下一个奇迹”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华北、东北区域200多名经销商参与。培训会主要围绕 “Q5单店业绩提升系统”和“幸福美居计划”展开,为期三天。

  黎明集团总经理肖敏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此次培训会主要是针对新加盟的经销商,一方面加强经销商对公司文化和服务理念的认知,另一方面增强经销商对家居产品专业知识的把握和提升营销技巧,“希望帮助经销商与黎明一起成长”肖敏如实告诉记者。

小尼宅配经销商大会在京圆满结束

  记者了解到,小尼宅配是北京黎明家具公司旗下知名整体家居品牌,主要产品包括:民用全屋家具、定制衣柜、整体橱柜、天安木门、小尼鞋柜、小尼魔画等。小尼宅配从成立以来,就一直很注重经销商体系的建设和培训。

  据黎明集团总经理肖敏介绍,对于经销商的培训规模大的差不多2-3个月举行一次,小范围的培训会更频繁。黎明集团有关经销商的培训原则是,确保每一位经销商每年至少有2-3次的培训经历。

小尼宅配经销商大会在京圆满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培训会期间,小尼宅配还推出了新品。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到场的经销商都表示很惊艳,相信产品推出市场后会令广大消费者青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