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

icon 2014-09-30 13:26:20
icon 0

摘要:2014年9月26日,Roca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Jumpthegap”是由乐家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由巴塞罗那设计中心协办的国际设计大赛。大赛云集来自国内外的顶尖设计师作为评审,旨在为全球...

  2014年9月26日,Roca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Jumpthegap”是由乐家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举办的、由巴塞罗那设计中心协办的国际设计大赛。大赛云集来自国内外的顶尖设计师作为评审,旨在为全球各地的青年设计精英提供一个施展设计才华、创造新兴卫浴灵感的舞台。此次第六届“Jumpthegap”,邀请到著名建筑设计师马岩松作为评审会主席,他将与乐家集团设计总监JosepCongost等著名设计师一起,鉴证此次大赛优秀作品的诞生。

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

  “Jumpthegap”旨在于发掘新一代的设计师及建筑师,为他们提供机遇创造设计出卫浴领域具有持续性和革新性的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大赛将主要针对全球范围内的80后在职设计师和设计专业学生并将分两组展开精彩角逐,由著名建筑设计师、MAD建筑事务所创始人马岩松、乐家集团设计总监Josep Congost和巴塞罗那设计中心总干事Isabel Roig先生等设计资深人士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在后续近一年的时间里,通过预选和委员会评选,最终将在2015年10月于乐家马德里艺术廊揭晓最终的优胜者,两组胜出者将分别获得4000欧元的奖励,此外还有一组最为突出可持续理念的特别奖也将获得由乐家We are Water Foundation 提供1000欧元的奖励。

  开幕活动设立在北京设计周《巴塞罗那,设计启迪未来》大型主题展中举办,以一段展现乐家中国公司风貌的视频拉开序幕。随后,乐家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先生和乐家中国区商务发展及市场总监裴杰先生登台致辞,在介绍乐家中国之余,表达了乐家中国对大赛参赛者的殷切期望。随后,乐家集团品牌传播总监Xavier Torras先生就乐家集团以及“Jumpthegap”大赛进行了介绍,同时也通过视频为大家清晰的呈现了历届大赛回顾以及对于此次大赛的期待。此外,巴塞罗那建筑办公室负责人Borja Ferrater先生和巴塞罗那中心总经理Isabel Roig女士分别就“世界建筑设计”以及“设计大赛和年轻设计师”为话题展开深度讨论,旨在以此次大赛为平台,让全球的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释放自己的灵感力量。

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

乐家中国区总经理安明理先生登台致辞

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

乐家商务发展及市场总监裴杰先生接受采访

  此次Jumpthegap大赛第一次在中国进行发布,并且结合北京设计周一同进行,不仅因为此次北京设计周的主宾城市是乐家集团的发源地——巴塞罗那,更重要的是乐家一直以设计作为品牌的血液。乐家集团自1917年在巴塞罗那建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设计、创新、可持续和舒适为品牌精髓,去不断创造更为友好的卫浴产品。2005年,乐家设计中心被重新定义,更专注于在融合设计趋势的之外整合多学科的思考方式,以深度调研各国人群使用习惯和偏好为基础,设计出满足不同人群的卫浴产品和卫浴空间。2007年,从属于乐家设计中心的乐家创新实验室,从更加全球化的视角出发,成为一个推动全球化卫浴产品方向的重要驱动力。而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更是乐家集团在实现创新设计在新生代中的集中体现和完美诠释。相信通过乐家集团的不懈努力,会有更多设计生力军在卫浴空间设计中释放灵感,同时也为乐家注入更多新鲜血液,使得乐家能够不断设计制造更好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引领未来生活潮流。

乐家全球设计大赛“Jumpthegap”在北京国际设计周拉开帷幕

    关于乐家卫浴:

  作为领导全球的卫浴品牌,ROCA乐家百年以来传承欧洲设计精髓,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提供品质卓越和环保的产品。Roca乐家产品遍及135个国家及地区,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卫浴品牌。

  Roca乐家以创新、设计、环保和注重生活品质为品牌核心价值,在巴塞罗纳设立全球设计中心和创新实验室,始终坚持技术和设计创新。ROCA乐家与众多蜚声国际的设计大师,如赫尔佐格和德穆龙(Herzog & De Meuron)、莫内欧(Moneo)和奇普菲尔德(Chipperfield)合作,以时尚设计创新卫浴潮流。Roca乐家更是环保先锋,长期致力研发及生产节能及节水产品,获得全球用家的支持和青睐。

  关于乐家艺术廊:

  乐家的首家艺术廊于2009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业。之后相继开业的有马德里、里斯本及最近伦敦开设的艺术廊。伦敦艺术廊是由荣获普立兹克建筑奖的著名建筑师Zaha Hadid设计的, 因其独特的设计和建筑概念已经获得了全世界的广泛关注。乐家上海艺术廊是全球的第五家艺术廊,是由著名设计师Francese Rife设计的。它继承和延续了乐家将艺术、设计和产品完美结合为一个独特空间的传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