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佳丽俘虏众人 安华卫浴打造优雅女神

icon 2014-09-30 10:55:56
icon 0

摘要:2012年夏天,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The Voice of China——中国好声音》携全世界华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如今,《中国好声音》已经陪伴了我们三个夏天,并获得中国观众广泛关注及颇高收视率。

  2012年夏天,大型专业音乐真人秀《The Voice of China——中国好声音》携全世界华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如今,《中国好声音》已经陪伴了我们三个夏天,并获得中国观众广泛关注及颇高收视率。今年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更是吸足眼球,不仅有精彩的音乐盛宴,而且美女如云,陈冰、张碧晨、陈永馨等一众女神更是让大家得到了视觉与听觉的享受。如何让自己成为吸引眼球的女神?这些卫浴龙头您不容错过。

  邂逅浪漫 高端品质 

  安华卫浴an1F5353G龙头,采用ZHPb59-1优质铸造黄铜材质,带有七层起泡器,陶瓷阀芯经久耐用。欧式的优雅风格,彰显您的独特气质。双把手冷热混合水龙头,让您轻松享受每一天生活。8寸分体双把龙头面盆龙头,尊享贵族生活,让您与浪漫邂逅,与品质相约。

好声音佳丽俘虏众人  安华卫浴打造优雅女神
 

安华卫浴an1F5353G龙头 

 

  时尚大气 低调奢华

  安华卫浴an1A8181C龙头,采用ZHPb59-1优质铸造黄铜,出水柔和。瑞士“纽珀”起泡器,头部带易洁硅胶,方便卫生清洁。金线的搭配,整体更加时尚大气,精致美观。如此时尚大气的卫浴单品,让您由内而外散发女神气息。

好声音佳丽俘虏众人  安华卫浴打造优雅女神

安华卫浴an1A8181C龙头

  高端大气贵族气息

  安华卫浴an1A5151G龙头,花洒整体采用ZHPb59-1优质铸造黄铜,出水流畅,让您感受每一滴水的灵动气息。简洁明快的设计,流畅的线条,从源头上减少卫生死角。高贵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彰显您的贵族气质。

好声音佳丽俘虏众人  安华卫浴打造优雅女神

安华卫浴an1A5151G龙头

  安华卫浴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卫浴产品,让消费者感受别样的卫浴新体验。精致的卫浴单品,让您尽情散发女神气息。

好声音佳丽俘虏众人  安华卫浴打造优雅女神

更多资讯,请浏览卫浴领军品牌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