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之花盛放山西高平

icon 2014-09-30 10:36:58
icon 0

摘要:2014年3月26日,山西高平牛得草先生正式与元洲签订了加盟合约,这标志着元洲大家庭在山西大地上又添一新成员。山西高平投资人牛先生从事工装、家装多年,为了将自己的装饰设计业务做得更规范更强大,经过了详细的调查,多方的分析比较,最终选择加盟元...

  山西省高平市,物华天宝,资源丰富。境内蕴藏有丰富的煤、铁、铝钒土、钳土、硫铁矿、石灰石等。尤其是煤、铁矿,分布广,储量多,埋藏浅,宜开采,素有“煤铁之乡”之称。

  2014年3月26日,山西高平牛得草先生正式与元洲签订了加盟合约,这标志着元洲大家庭在山西大地上又添一新成员。山西高平投资人牛先生从事工装、家装多年,为了将自己的装饰设计业务做得更规范更强大,经过了详细的调查,多方的分析比较,最终选择加盟元洲。投资人牛先生在签订合约之前就已做了许多细致的准备工作。店面选址,人才吸纳、运营计划,方方面面都做了精心地筹划。希望与北京元洲牵手后,凭借元洲加盟系统先进的管理理念、成熟的运作模式,能让高平元洲加盟公司快速步入正轨,并在当在成为行业规范的引领者。

  在元洲,加盟协议的签订并不代表合作已经完成,而只是开始。在与元洲的加盟合作中,元洲总部会向加盟商持续不断地的“输出”各类资源,包括了品牌授权、管理模式导入以及覆盖整个加盟合约期的各类专业培训。我们坚信在元洲·思唯德加盟管理体系的扶持下,山西高平元洲加盟公司在成就投资人创业梦想的同时,一定能成为当地家装行业的翘楚。

元洲之花盛放山西高平
元洲集团行政副总裁兼思唯德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史乙初先生(图右) 与山西高平元洲投资人牛得草先生(图左)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