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2014年度 最美网服顾问评选

icon 2014-09-30 10:42:25
icon 0

摘要:元洲装饰2014年度《最美网服顾问评选》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时至今日为期三个月的第一波海选阶段已顺利成功举办,通过三个月的元洲最美网服评选活动,金牌网络顾问评选结果将于8月底顺利选出元洲十佳“元洲好服务—指间上的微笑最“美”...

元洲2014年度 最美网服顾问评选
元洲装饰2014年度《最美网服顾问评选》

  元洲装饰2014年度《最美网服顾问评选》于2014年5月19日正式拉开序幕,时至今日为期三个月的第一波海选阶段已顺利成功举办,通过三个月的元洲最美网服评选活动,金牌网络顾问评选结果将于8月底顺利选出元洲十佳“元洲好服务—指间上的微笑最“美”网服先峰人物”,并于9月2号顺利向大家公示。

  此次活动由北京元洲装饰集团总部主办,20余家分公司协办,近100位网服人员共同参与的一次以元洲“网服顾问”全面五星服务系统的全面提高,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与现代化科技融合的一次新的尝试,是服务科技化的一种升级。通过我们对家居消费者需求多年经验积累,特别推出了“省心”“贴心”“用心”“放心”“舒心”五星网服体系,其元洲五星服务所包含的内容有以下几点:1、让我们的客户更加的省心:7×24小时网服顾问在线服务,为您及时解决遇到的装修问题,及时反馈结果,为装修进度保驾护航;2、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贴心:海量提供装修专业知识、装修经验分享、设计参考案例、在施工地信息、房屋注意事项等等信息,专业化的服务可以让您走捷径;3、我们更加用心:星级管家式服务,一站到底的服务模式,定期开通装修大讲堂,聘请专家面对面专业指导,为您解决装修中的所遇问题;4、让消费更舒心:每时每刻,给您温馨的提示信息,简简单单,让您装修顺畅,随时随地,与您沟通分享,其实装修是件轻松又快乐的事情;5、最后让您选择更放心:所有网服团队强化式管理模式,专业化上岗培训,定期提高技能与行业知识,建立完善的监管机制,让您更加放心的选择。

  通过这次活动元洲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更加便捷的选择自己的家居装修方式提供选择性的帮助,行之有效的节省消费者大量的时间成本,帮助消费者明明白白选择装修!通过这次活动元洲装饰也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于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您的选择,将是我们未来的方向。

元洲2014年度 最美网服顾问评选
元洲装饰2014年度《最美网服顾问评选》

  当您…还在为感到毫无装修经验而束手无措时……

  当您…还在为如何避免装修陷阱而焦头烂额时……

  当您…还在为没有好的设计方案而想破脑袋时……

  当您…还在为【期望中的家园】而东奔西走时……

  他们来了!~

  元洲最“美”网服顾问~~

  【您的选择,我们的方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