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琳漆悄然崛起!双十一进口漆销量第一,进口漆第一品牌实至名归

icon 2014-11-13 09:51:59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带给消费者们一次又一次的狂欢,“75秒破亿(人民币,下同),3分钟破十亿,38分钟破百亿。”惊人的成交额展示了大家对电商的狂热,而今年涂料行业战况如何?已上线的涂料官方旗舰店有:多乐士、立邦、芬琳漆、鳄鱼、百色熊、都...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带给消费者们一次又一次的狂欢,“75秒破亿(人民币,下同),3分钟破十亿,38分钟破百亿。”惊人的成交额展示了大家对电商的狂热,而今年涂料行业战况如何?已上线的涂料官方旗舰店有:多乐士、立邦、芬琳漆、鳄鱼、百色熊、都芳漆、美涂士、巴德士、三棵树等。双十一战罢,在本次“狂欢”中,多乐士的销量排在国产涂料的第一名。在进口涂料排行榜中,芬琳漆排在第一名并且遥遥领先身后的都芳和百色熊。面对日益激烈的电商竞争,纯靠“低价”虏获人心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双十一的竞争更是品质的竞争、品牌的竞争、营销的竞争,是一次综合的较量。

芬琳漆悄然崛起!双十一进口漆销量第一,进口漆第一品牌实至名归

  从天猫网的销售后台可以看到,芬琳漆双十一当日成交额超过82万,在涂料品牌里仅落后于多乐士和立邦,甩开了同样以进口漆身份出现的都芳和福乐阁一大截。在基础家装建材分类,多乐士和立邦分别排在第一名和第二名,接下来是以经营壁纸为主的米素旗舰店。接下来是进口品牌芬琳漆。三棵树和去年一样,保持在第四名。

  从整个中国涂料行业来看,立邦、多乐士目前霸主地位确实难以撼动。然而此次双十一让我们也看到了市场新的挑战者的涌现,世界涂料巨头迪古里拉旗下品牌芬琳漆已经悄然崛起。芬琳漆差异化的产品路线、全新的发展模式,以及中国市场对高端涂料需求的增长,这些因素注定了芬琳漆在此次“双十一”的成功,同时这次活动也是芬琳漆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写照,这个拥有150年历史的品牌将在中国涂料界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