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尽享“德系之美”

icon 2014-12-02 15:50:59
icon 0

摘要:  一直以来,“德系”一词始终代表着科技与品质。选择“德系”生活是个人品位的彰显。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来自德国的爱格地板自2007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以完美的细节、领先的环保科技,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一直以来,“德系”一词始终代表着科技与品质。选择“德系”生活是个人品位的彰显。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来自德国的爱格地板自2007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以完美的细节、领先的环保科技,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选择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尽享“德系之美”

  以“细节”书写精致尊崇 

  精致尊崇,源于细节,每一次细节的累积,书写出的是一种瞬间俘获人心的浑然魅力。“德系”中以“细节之美”为代表的万宝龙,所谓“放缓脚步,尽享生命”,一支钢笔,一对袖口,内敛中不失自信,简洁中不失典雅,正如爱格地板对于花色表面设计细节上的考究。八种独特的地板表面设计,是爱格散发的独有气质。同步木纹的表面,令精致的钟眼结构与木纹的纹理完美吻合,使地板看起来更加生动;深纹理的浮雕面结构表面,突出了具有刷制效果的生动的乡村花色;而高贵的天鹅绒哑光面塑造出独有的国际大牌风范。爱格地板为全球消费者塑造出超一流的品质体验,精致、高雅令人倍感尊崇。

选择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尽享“德系之美”

  以“科技”奠定坚实的环保品质 

  环保品质,源自科技。崇尚简洁科技,追求理性,永远是“德系”品牌的核心关键词。另一传奇德国品牌,RIMOWA旅行箱,产品以坚固、耐用、轻巧著称,集优质素材、卓越科技、独特设计及超凡工艺于一身。与其一样,爱格地板以“科技”奠定其在全球地板行业领先的环保品质。来自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的爱格地板,在原材料选择上保证了其高品质环保的基础。同时,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纤维,具有性能稳定优异的特性,使得爱格地板基材密度高,达到900kg/m3以上,在更高的密度条件下令地板保持了很高的尺寸稳定性与环境适应性。而采用欧洲顶尖的木工轧机设备,独特的可旋转式钢带不仅使地板生产过程达到200度以上的瞬时高温,而且仅仅短短4秒左右的压贴时间就可使“三纸一板”稳定的结合在一起。

选择飞美旗下爱格地板 尽享“德系之美”

  作为“德系”之美的典范,爱格地板与您共享完美家居生活体验,它是出众者的选择,更是品位与追求极致的体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