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感受木材养生与保健魅力

icon 2014-12-02 16:00:36
icon 0

摘要:  木材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小自牙签、筷子,大到建筑、家具及木地板,这些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工作亲密贴近。然而人们往往关注的是木材制作成品以后的实用价值,木材对人体健康有养生保健功效却知之甚少,然而,研究木材对人体健康的养生保健功效...

  木材是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小自牙签、筷子,大到建筑、家具及木地板,这些产品与我们的生活、工作亲密贴近。然而人们往往关注的是木材制作成品以后的实用价值,木材对人体健康有养生保健功效却知之甚少,然而,研究木材对人体健康的养生保健功效至关重要。

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感受木材养生与保健魅力

  木材具有完美的特性,可以改善人类生存的环境,调节室内的温湿度,调整人的心理感觉,可以延长人类的寿命,具有保健、杀菌、驱虫、激活细胞、吸收紫外线、减轻疲劳等功能,这是大自然经长期演变进化赐给人类最完美的特性,怎样发挥和利用木材特性是我们神圣的职责。

  印度瑜伽术认为:树木可把宇宙中的物质传给人。不同的树种,带的能量不同,有的树木可帮助人们恢复精力,消炎防病,如橡树让人精神振奋;云杉能吸收不好的能量;松树可以传递有益的能量;山杨树皮能治牙疼,俄罗斯一本辞典中写道:脚疼时,把山杨木放在脚上;头疼时则把它放在头上。

  木材的养生保健功效

  主要体现在视觉、触觉、听觉、嗅觉、调节等方面。

  视觉功效

  木材纹理美观,色泽多样,又能有效的吸收对人体眼睛有害的紫外线,因此,使人视觉舒服、健康。

  触觉功效

  人与木材接触时,四季温度相近,在木地板上行走时,软硬适当,又富弹性,木材均给人以良好的触觉。

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感受木材养生与保健魅力

  听觉功效

  木材为天然的多孔性材料,吸声、隔音性能良好。因此,用木质材料装饰的住宅,回声小,隔音效果佳,给人以舒适的安静感。

  嗅觉功效

  多种木材经常散发出特殊令人欢快的芳香气,习称“芬多精(pytoncides)”,经试验,这些气体有的可以杀菌、杀虫,有的可以振奋精神,有的可以镇静神经,产生对人体健康的保健功效。

  调节功效

  由于木材有一定的吸湿和解湿性能,所以室内在用木制品进行尤其是使用木地板装修后,如果空气湿度过大,则木材从空气中吸收部分水份,反之,则释放水份,从而对室内的相对湿度产生一定的调节作用,给人造成较舒适的环境。据测定,在用木材内装的住宅内,温度在夏季较低,在冬季则较暖。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木材全球化的践行者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国际领先的德国及全球精品木材的投资和市场运营。其目前,在全国100多个城市拥有旗舰店及专卖店。

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感受木材养生与保健魅力

  经过多年迅速发展,目前旗下拥有多家全球顶级地板品牌。包括:享誉全球的EGGER德国爱格地板、欧洲天然高端奢华典范的TILO奥地利帝罗地板、专注名贵木种三层实木巨擘马来西亚BKB佰客三层实木地板、臻稀全硬木结构的印尼SF舒芳三层实木复合地板、葡萄牙阿莫林corklife软木地板等知名国际品牌地板。

  其中,飞美所经销的德国爱格地板获得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诸多荣誉;而获得奥地利国家质量标志、木材行业市场开拓奖则是飞美旗下奥地利帝罗地板所获荣耀。

选择飞美原装进口地板 感受木材养生与保健魅力

  凭借品牌和产品的绝对优势,飞美四度成为德国梅塞德斯·奔驰汽车在国际车展中选用地板,并成为APPLE专卖店、欧盟总部等知名机构指定供应商;与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中国高端家居卖场形成了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经过多年不懈努力,飞美地板已成为中国进口地板领域当之无愧的行业旗帜。

  “木材全球化,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更是飞美的企业愿景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