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和成卫浴开年巨献 给您节能首选

icon 2015-03-10 09:54:17
icon 0

  每年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它对促进改良消费环境发挥着积极影响。卫浴产品作为与人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物品之一,其产品质量安全问题也成为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刚刚荣获了“2014年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信得过企业”的和成卫浴,邀请消费者一同参与开年盛惠,选购心仪物品。

  2015年3月14日——2015年4月12日,HCG和成卫浴将隆重推出“节能首选,你买我贴”的大型特惠活动。根据能效等级来购物,能效等级越高,节能越多,补贴也就越高。肩负节能之责,价格节节攀“低”,让你喜上眉梢!此次促销包括健康龙头,智能马桶,节水淋浴花洒等产品,无需赴日扫货,也能享受高品质的卫浴体验。

3.15  和成卫浴开年巨献 给您节能首选

  活动期间,和成卫浴的31款节能产品将参加补贴返现金活动,凡选择有“补贴标识”的节能产品,即可获得相对应的补贴。选购节能产品,买越多,补越多!除此之外,整单满1000元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刮刮乐一张(以此累加)。凡参与者,将有机会刮中1000元的现金大奖,更多超值奖励敬请关注各门店海报。

  3.15狂欢,宏大开幕,“节能卫浴,你买我贴“,抢购一触即发,恭候您的参与!

  更多详情请点击:

  和成卫浴官网:http://www.hcg.com.cn/

  和成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hcg.tmall.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