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感恩,315期间福利燎原

icon 2015-03-09 18:17:01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7日-8日,圣象集团与红星集团联手,连续两天,三大主题,开启了新年伊始的第一轮感恩消费者的福利活动——全国57家红星商场内的圣象专卖,星布神州,福利燎原,为各地消费者打造暖春首场优质地板采购狂欢日,引爆了家居行业开年销售热潮。

  2015年3月7日-8日,圣象集团与红星集团联手,连续两天,三大主题,开启了新年伊始的第一轮感恩消费者的福利活动——全国57家红星商场内的圣象专卖,星布神州,福利燎原,为各地消费者打造暖春首场优质地板采购狂欢日,引爆了家居行业开年销售热潮。

圣象感恩,315期间福利燎原

  圣象的活动条幅大气磅礴的张挂于红星商场内外,触目皆是惊喜的福利、折扣信息。为回馈消费者,本次大型营销活动,圣象集团和红星美凯龙集团携手推出了“红星定制“产品:圣象新实木家族,并给予意想不到的史上最低折扣、惊喜礼物。而这些“红星定制”产品更是坚持五大标准严把质量关,让消费者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最放心、最实用、最美观的家具,下单不纠结,购物更任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