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icon 2015-03-09 17:30:49
icon 0

摘要:近日,2015年第62届iF国际设计大奖在德国慕尼黑揭晓。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世界顶级设计产品汇聚一堂,近5000个作品参与角逐,最终75款获得iF产品设计金奖。西蒙电气传承百年载誉而归,旗下开关、照明产品均榜上有名,其中Sense触控开...

  近日,2015年第62届iF国际设计大奖在德国慕尼黑揭晓。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世界顶级设计产品汇聚一堂,近5000个作品参与角逐,最终75款获得iF产品设计金奖。西蒙电气传承百年载誉而归,旗下开关、照明产品均榜上有名,其中Sense触控开关产品斩获iF设计金奖,高端商照产品Cool灯获得iF设计大奖。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西蒙电气,专注开关100年,着力打造墙壁上的科技与时尚。将欧洲艺术融入开关设计,将时尚艺术与墙面装饰有机结合,创新推出了多款经久不衰的艺术经典,铸就了西蒙电气无法超越和复制的品牌印记。Sense系列是西蒙集团新近推出的一款智能场景触控开关,是西蒙电气众多开关系列中极具代表性的一款,其全面呈现了西蒙电气开关产品“小细节,大不同”的创意世界,外观简约时尚,细节出奇惊艳,有“墙壁上的花朵”美誉,亦获得过德国Plus X Award奖荣誉。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作为欧洲知名电器制造商,西蒙电气高度重视全球上亿用户的消费需求和使用感受,尤其针对中国的文化底蕴和中国用户的生活习惯,西蒙电气推出了多款由西班牙大师倾心设计的中西合璧之作,包括具有4335种色彩搭配的佳彩60系列、随心变换边框的幻彩V5系列、纯粹金属质感的V8系列、“九五臻品”之称的V8 Nature系列以及“极致简•超非凡”的i7系列,不仅从款式造型上满足中国市场所需,更从色彩、材质、尺寸上发挥了更多设计灵感。2014年初,西蒙电气再创美学新高度,借鉴几何美学,将点、线、面完美融合,实现角度、薄度和弧度的三维一体,以“完美弧度”和“钻石切割”概念分别推出了i5银弧和E5银钻系列开关,两者兼具棱角和线性美感的特殊弧面造型一经上市即掀起了业内及市场的广泛关注,蕴含了极高的设计创新力。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西蒙集团不仅是开关领域的引航者,在照明领域同样有着极高的赞誉。西蒙照明创始于1922年,距今已有九十多年历史。此次获得iF设计大奖的Cool灯,是西蒙集团旗下高端商照品牌Fluvia的代表产品,在仅仅一年多的时间里,Fluvia系列产品已荣获了6个世界级奖项,包括银三角洲奖、红点奖、iF设计奖、Plus X Award奖等,其线条简约,质感大气,是欧式现代风格的经典之作。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2010年西蒙照明正式成立中国照明研发中心,在中国江苏设立LED制造工厂,在广东中山建立战略合作工厂,并成立国家级实验室,充分运动集团成熟的LED技术和先进的产品体系为中国消费者服务。其坚持以原创设计为核心,遵从ECO3的环保、节能理念,以”欧式•现代•LED照明”的独特产品格调迅速占据市场,成为业内独树一帜的产品符号。2014年西蒙照明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新款LED产品全面上市,“欧•锦•晶•尚•朗•灿•梵”七大系列家居灯及晶纯、晶彩、晶亮三大商业照明LED系列各有特色,超长寿命光源与各种材质完美搭配,选材精良,连小小的安装卡簧均是西蒙电气特制专供,在细节上更显美观精致,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都可谓是对科技与艺术细节的极致追求。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传承艺术经典 西蒙电气揽获双项iF设计大奖

  西蒙电气对创新设计的追求、将科技与时尚的完美结合,是代表着时尚潮流的先驱理念。此次获得iF大奖,是西蒙电气设计理念在设计与商业范围内获得的最大程度认可,这不仅彰显了西蒙电气杰出的设计与非凡的品质,更对行业产品的潮流走向产生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体现了西蒙电气产品在全球范围内愈来愈强大的竞争优势。西蒙电气已经创造了这个行业的百年传奇,而这传奇还在继续,相信在未来必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更美好的改变。

  注:iF 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是全球最权威、最有含金量的三大设计奖之一。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其最具分量的设计金奖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之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