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节礼品 首选徐福勤道口烧鸡

icon 2015-03-12 17:02:00
icon 0

摘要:春节是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关于春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但其中普遍接受的说法是春节由虞舜时期兴起。

  春节是是中国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中国人过春节已超过4000多年的历史,关于春节的起源有多种说法,但其中普遍接受的说法是春节由虞舜时期兴起。春节一般指正月初一,是一年的第一天,又叫阴历年,俗称“过年”;但在民间,传统意义上的春节是指从腊月的腊祭或腊月二十三或二十四的祭灶,一直到正月十九,其中以除夕和正月初一为高潮。在春节期间,中国的汉族和一些少数民族都要举行各种活动以示庆祝。

  在春节这个重要的节日里面,传统的美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鸡鸭鱼肉,同时走访亲朋好友必不可少的礼品, 徐福勤义兴张烧鸡,道口烧鸡享誉全国,有全国十大名鸡之首之美誉。人靠衣装,礼靠盒装,滑县徐福勤义兴张烧鸡有限公司提供的礼盒,外形高端大气,设计精美细腻,送亲人,送朋友,送老板,增加你的魅力,提升你的形象,让新年送礼更快乐。

  这些活动均以祭祀祖神、祭奠祖先、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为主要内容。春节的活动丰富多彩多姿,带有浓郁的各民族特色。受到中华文化的影响,属于汉字文化圈的一些国家和民族也有庆祝春节的习俗。  

  徐福勤义兴张烧鸡系我国著名地方特产食品,有全国十大名鸡之首之美誉。该鸡始于清顺治年间,距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义兴张”牌商标是河南省滑县食品公司于1982年注册,并独家拥有其所有权和使用权。

  1983年滑县食品公司与中国农业大学、天津南开大学合作,经近一年的科研实验,与1984年发明研制成功了软包装“义兴张”牌道口烧鸡。这一发明即填补了熟肉制品不能久储远运的空白,又保持了道 口烧鸡特有的色、香、味、型的特点,此项发明获河南省政府科技进步奖。

  徐福勤义兴张烧鸡采用鲜嫩活鸡,经抹蜜、油炸、放入沙仁、豆寇、白芷、良姜、陈皮、草果、 丁香、肉桂等多种名贵中药材和多年循环老汤精细加工而成。该鸡造型美观、皮色新艳、熟烂离骨、鲜 嫩异香,曾在国宴上多次招待过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几十个国家的元首和外宾。被誉为“美好的享受”。 八一年以来,曾获两次国家金奖,17次省部级大奖,被消费者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国内贸易部, 全国商品市场检测中心、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全国大商场联评为市场名优商品。

  “道口烧鸡香,首推义兴张”,品尝这一美味将使您终生有幸。

过节礼品 首选徐福勤道口烧鸡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