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icon 2015-03-12 15:56:40
icon 0

摘要:近日,中山市万洲电器有限公司迎来了新企业大楼的乔迁之喜,据万洲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新厂扩建启用,是基于万洲2014年红外线灶具产能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做出的战略性调整,新厂占地面积10000平米,红外线灶具年产能预计150万台,为迎接...

  【编者按】近日,中山市万洲电器有限公司迎来了新企业大楼的乔迁之喜,据万洲总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此次新厂扩建启用,是基于万洲2014年红外线灶具产能远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而做出的战略性调整,新厂占地面积10000平米,红外线灶具年产能预计150万台,为迎接2015年及中国红外线灶具市场即将出现新一轮爆发增长而进行的硬件投入,其对公司未来寄予了美好祝愿,希望在公司总部全新指引下,旗下“万洲”和“德本”两大以厨卫家电为主导的品牌,能够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提升自我实力,用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开创更辉煌的平台。

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百万台产能基地大规模投产

  据悉,新扩建落成的企业厂房及办公大楼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新厂设有国内最先进的红外线灶具研发中心,引入了德国进口的燃气灶具综合性能检测仪,燃气流量测试仪、温式气体流量计、空气微泄检测仪、燃气热水器综合性能检测仪、精密型水流式燃气热量计、自动化生产系统、智能电子工艺作业指导视频系统。生产基地在原有设备基础上配备增加了4条全自动智能红外线灶具生产线,配备增加800吨油压机、100吨冲床机、80吨冲床机、折弯机、剪板机。

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现代化办公大楼装饰一新,全新的万洲、德本二大品牌展厅融入了更多现代科技元素,职能部门也按规范标准逐步扩大规模。形成了以红外线燃气灶为核心产品的营销体系,以渠道商为重心的营销氛围。这些硬件设施的配套完善,为企业未来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万洲多年来致力于厨卫家电产业发展与产品相结合的研究,年投入科研经费占销售收入8%以上,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核能灶系列产品已经成为行业主流产品之一,占公司产品销售额的30%以上,产销量连续3年位居国内市场前茅。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内先进的产品研发团队,承担了中国“红外线技术研发中心”的角色,同时万洲进入了全新的智能厨卫家电研发领域,成功开了发具颠覆性的,行业首创的电器元件集成化,模块化的红外线燃气炉具,准备于2015年启动相关研发部署计划。

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持续新品技术研发升级

  万洲、德本两大品牌以红外线燃气灶技术闻名业界,其中以万洲的太阳核能灶和德本双层猛火灶为核心竞争力,同时万洲拥有独立自主的太阳核能硅晶板专利技术,以及首屈一指的生产产能,不仅国内市场销量领先,更是全球相关产品的大型供应商。

  2014年,研发中心各部门并驾齐驱,实行专业化分工、协同式开发,技术成果日益丰硕,全力加大新专利、新产品等开发,同时营销部门已经针对2015年全国市场,包含吸油烟机、红外线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净水器等多个产品体系的市场战略计划。

  在保持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力争在新品方向实现大突破,特别是在新奇特厨房家电类型上,万洲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研发与营销同步开展,不断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科学合理的调整,实现优质产品价格规划。

万洲德本百万台红外线灶产能基地投产

  营销转型成行业领先标杆

  2013-2015年期间,万洲投入了巨资打造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体系,让所有企业内部人员与经销商形成实时不间断的营销互动,而且在终端展示中也可以见到全方位的720度立体化展示效果,如此营销方式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未来领先意识的品牌建设动作,也成为了众多同行企业竞相效仿的对象。

  万洲兼德本品牌董事长倪江辉表示,相信伴随着硬件设施不断投入,将带来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将会为中国厨卫家电用户开发出更多、更可靠的高性能价格比的智能厨电产品。

  2015年行业家电展上,万洲与德本两大品牌将携手亮相,届时将呈现更多非同凡响的别样展现,也会让众人拭目以待,许多提前预约考察的商家已经信心满满,期望新一年能够与万洲携手走得更远。

  相关媒体人评论到,如果有一天万洲成为首屈一指的一线品牌,那么很多真相将会被不断挖掘,因为在拥有中国红外线太阳核能灶发明之父倪江福先生的核心技术,拥有倪江辉先生的全方位管理体系下,万洲公司创造许多行业的第一,只不过其默默做着大品牌背后的隐形冠军,而终有一天当其告别低调的时候,全新的大品牌印象将会破壳而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