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了!三羊开泰到底有多逼格?

icon 2015-03-12 15:51:24
icon 0

摘要: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发现今天的主角是门锁,你可能会大失所望,也可能会呲之以鼻,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只能委屈的和你说,其实你不懂它的心!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发现今天的主角是门锁,你可能会大失所望,也可能会呲之以鼻,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只能委屈的和你说,其实你不懂它的心!门锁作为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份子,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却经常得不到应有的重视,就像一个任劳任怨的伙计或者丫鬟,真是伤透了心!其实只要各位主人们细心看一下就会发现,每一把门锁甚至每一个家庭五金件都有逼格的一面。今天就和大家说一说三羊开泰的逼格,各位看官请往下看:

涨知识了!三羊开泰到底有多逼格?

    三羊开泰也许是门锁界最具个性的明星,它有浓厚的文化底蕴,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和一张精致、帅气的脸。

  说它的底蕴,三羊开泰可谓是集大成者。中国传统文化注重祥瑞和美学元素,在细节上力臻完美,经过千年沉淀,技艺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工艺精品受到国人甚至世界各国人们的追捧,三羊开泰正是传承了这种文化,用制造精品的技艺制造门锁,形成了三羊开泰独具魅力的底蕴。

  谈它的名字,一份祝福扑面而来。从古自今,“羊”一直伴随着“祥”出现,在很多地方甚至被当作神灵来祭拜,羊图腾成了他们的精神寄托,代代相传。三羊开泰的由来就有一个神奇、美丽的传说,它庇护着主人和全村人逢凶化吉,过着平安、健康、吉祥的幸福生活。

  看它的脸,不能不被它的丰富吸引。首先是如意造型的脸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如意自东汉出现以来,就以独具一格的造型特点和美好的祝福寓意,成为上至皇亲国戚,下至黎民百姓相互赠送的首选礼品,把如意的外形运用到门锁当中,既是对中国智慧和文化的致敬,也是将中国吉祥文化的发扬光大,告诉世人:门锁同样可以作为美好祝福的载体。

  其次是元素丰富的脸部细节,精雕细琢,生动多样。有金边线条刻画的“羊头”形象,有突破传统平行锁面的立体浮雕设计,有时尚、潮流的晒皮纹设计,有多种颜色的风格展现……。全部元素的完美结合,成就了三羊开泰明星的品质。

  说到这里,你是否觉得三羊开泰还只是一把简简单单的门锁?

涨知识了!三羊开泰到底有多逼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