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icon 2015-03-13 11:49:16
icon 0

摘要:2015年,互联网和金融快速普及,电子商务和金融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大小小的企业都离不开互联网和金融资金需求,但是很多企业对互联网的运用还是非常的陌生,对金融体系的了解还是停留在浅层面,对如何把互联网运用产生效益一无所知,对企业如何...

  2015年,互联网和金融快速普及,电子商务和金融行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大大小小的企业都离不开互联网和金融资金需求,但是很多企业对互联网的运用还是非常的陌生,对金融体系的了解还是停留在浅层面,对如何把互联网运用产生效益一无所知,对企业如何顺利在银行拿到周转资金也不懂得如何运筹帷幄,所以互联网企业为根基,金融体系为服务的企业众筹面世,我司“深圳笑看风云网络开发有限公司”以全国首一的新模式面世。

  政策扶持:

  2014年3月5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要维护网络安全,鼓励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同时也对金融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总结,金融在我们国家还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所以我们要加速金融普及化。

  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对深圳的企业进行大规模的访问,调查总结:1、企业对互联网认识度高,运用产生效益的却不到两层,所以在未来的几年政府会对互联网企业进行很大的扶持工作。2、企业对金融资金的运转缺乏认知性和操作性。所以在未来的几年政府对企业金融服务会增加。

  所以我司针对未来的几年的政策路线及现实中企业缺乏最严重的互联网及金融做出新的商业模式,真正可以快速化、简单化、流程化帮助企业解决网上问题和资金的问题。

  部分股东介绍: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左:聚融添 董事长 许少天先生 中:深圳双龙牙科医院 董事长 熊训军先生 右:聚融添 总经理 李洋洋先生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左:深圳市龙岗区维也纳酒店吉盛店董事长 任董 右:聚融添 董事长 许少天先生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左:聚融添 董事长 许少天先生 中:格力空调龙岗总代理 钟志明先生 右:聚融添 总经理 李洋洋先生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左:聚融添 董事长 许少天先生 中:深圳市东鹏木业 总经理 杨海金先生 右:聚融添 总经理 李洋洋先生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中:深圳市清风武道馆 馆长 张亚峰先生

  企业简介:聚融添投资有限公司旗下:

  笑看风云网络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办公场所近两千平米,位于龙城地铁站700处,是国内第一家运用众筹模式为企业解决互联网和金融资金流转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完善的市场体系,创新的经营理念,众筹资源,集合各企业的资源,用最小的资金做出最好的服务。

  经过一年的周密的策划和市场调查,我司终于开始了新模式的运作,在未来的6个月里公司服务股股东将会达到顶峰250名企业服务股股东以上,庞大的资源体系建设,为企业带来更高效的服务质量。

  1/公司每年纯利润百分之十作为资金池,资金池的资金提供给予股东作为短期资金周转,借款利息1分,利息同时也算入资金池内,不断的累加。

  2/所有的互联网产品成本提单,域名、空间固定费用,美工、技术、服务费免除,官网、微网站终身免费,大型B2B平台、B2C平台、APP、等开发性互联网应用程序,股东只需付开发人员工资,公司承诺绝不在股东身上产生任何利润性质的费用。

  3/公司针对股东的互联网项目有专人跟进、专人负责、每个星期都会有针对性的互联网报告发至股东邮箱,为股东争取更多的互联网订单,产生订单后,公司会向股东收取相当于股东公司的业务员提成。

  4/服务股份股东群体249位,如其中有服务股股东有项目需进行融资,公司可协助服务股股东向股东群进行资金融资。

  5/公司拥有自己的金融机构,服务股股东同时也是金融机构的股东,金融机构用最低的费用为每位股东提供虚拟资产打造、企业贷款、个人贷款等业务。

  详情请添加微信:

做大就要抱团,聚融添2015众筹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