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立菲(Duravit)携新品引爆法兰克福ISH展

icon 2015-03-16 16:07:14
icon 0

摘要:德立菲(Duravit)在2015 年德国法兰克福卫浴展 (ISH) 上推出全新产品,始终秉承“更具个性化设计、更多舒适享受和更佳客户体验”的理念。新品广受参展观众青睐,收获好评。

德立菲(Duravit)在2015 年德国法兰克福卫浴展 (ISH) 上推出全新产品,始终秉承“更具个性化设计、更多舒适享受和更佳客户体验”的理念。新品广受参展观众青睐,收获好评。

 

ISH展会是世界一流的卫生洁具、供暖和空调技术博览会,于2015年3月10日至14日在法兰克福举行。今年有超过200,000名观众前来参观,其中包含近三分之一的海外参观者。德立菲(Duravit)在其1,200平方米的展位上,推出其全新产品。

 

德立菲(Duravit)携新品引爆法兰克福ISH展

 

如同往届一样,今年的展会前两天人山人海。然而,众多追求生活品质的观众喜欢光顾德立菲(Duravit)展位。集团总裁Frank Richter博士表示:“我们热烈欢迎业界人士前来观摩,并虚心接纳大家对新产品和创新技术的意见和建议。”“就德立菲(Duravit)作为参展商而言,ISH展会是展示我们核心品牌最重要的平台之一。例如ME by Starck和P3 Comforts等设计师卫浴新作,注重技术层面的SensoWash Slim和HygieneGlaze,HygieneGlaze是针对座便器和净身器打造的创新釉面,抗菌效果高达99.9%。除了新产品屡受青睐外,我们的展厅设计也获得了极高赞誉。两层的设计结构不仅让人耳目一新,同时也促进了德立菲(Duravit)与商业伙伴的直接交流。该设计再一次为商业伙伴带来无限灵感,同时让其能够在使用德立菲(Duravit)产品时提出建议。就此而言,我们对此产生的效果表示十分满意。”

 

德立菲(Duravit)携新品引爆法兰克福ISH展

在2015年ISH展上,德立菲(Duravit)通过展示和用户一样独具个性的浴室产品,始终呈现“更具个性化设计、更多舒适享受和更佳客户体验”的理念。注重个性化与舒适性,使得我们可以满足客户对独创性、自我实现、追求感官享受以及实用性的需求。这就是贯穿今年新产品的理念。此等理念铸就创新产品的诞生,为广大客户带来增值体验,同时也达到技术、质量以及设计上的最高标准。我们还引进两种新型材料,使得产品能够发挥最佳性能并且展现美感。

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Duravit成立于1817年,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Hornberg建立了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工厂。时至今日,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产品制造商,提供全方面卫浴解决方案,包括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淋浴底盘、浴缸、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等。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以及5,7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20个国家,致力于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Duravit官方微信Duravit中国 (扫描以下二维码)及新浪微博Duravit_中国, 或登录官方网站 www.duravit.cn ,Duravit 天猫旗舰店:Duravit.tmall.com.

 

德立菲(Duravit)携新品引爆法兰克福ISH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