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消毒柜杜绝臭氧消毒 中国动车都用它

icon 2015-03-16 15:36:06
icon 0

摘要:3月11日,在上海家博会开幕期间,海尔正式在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海尔品牌发布会上,发布了七大智慧生态圈及每个生态圈里的多个网器新品。其中,现场发布的一款智能消毒柜产品不仅彻底终结了臭氧消毒模式,而且智能跟踪消毒体验也成为了一大亮...

  3月11日,在上海家博会开幕期间,海尔正式在以“智慧生活,颠覆体验”为主题的海尔品牌发布会上,发布了七大智慧生态圈及每个生态圈里的多个网器新品。其中,现场发布的一款智能消毒柜产品不仅彻底终结了臭氧消毒模式,而且智能跟踪消毒体验也成为了一大亮点。

海尔消毒柜杜绝臭氧消毒 中国动车都用它

  据了解,传统的消毒柜大多都采用臭氧消毒,但这种臭氧一旦泄露,很可能成为一种危险气体。据美国《循环》杂志的一篇研究文章介绍,臭氧不但会导致视力下降、记忆力衰退,甚至还会引发心脏病人猝死。长期以来,臭氧泄漏带来的危害已成为了臭氧消毒柜用户多年来的隐痛。而此次在家博会上亮相的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就完全不同,采用纯物理的光波巴氏消毒,彻底终结了臭氧消毒时代。

  记者了解到,因为是纯物理消毒,海尔光波巴氏物理消毒也不会像臭氧消毒对餐具造成损害。另外,消毒柜设计为上下室,一机两用,上室紫外C波巴氏消毒,下氏宽频光波消毒,双因子协同消毒,消毒效果达到了99.99999%。

  当然,除了安全的纯物理消毒外,该款消毒柜还具备更多智能化的特征,能通过统一平台的物联功能,与其他厨电产品以及用户的手机进行无缝互联,自动跟踪检测餐具的卫生情况,自动杀菌消毒,并能向用户的手机发送状态。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查看状态和掌控消毒柜。

  也正是因为具备多重智能化设计和颠覆了传统的消毒模式,该款消毒柜受到不少人青睐。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该款消毒柜已正式成为了中国动车组的专用消毒柜。截至目前,已有40%的动车配备了这款消毒柜。并且,春运期间,为7600万人次的乘客提供了健康无菌的餐饮保障。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人们除了关注智慧和智能外,也更加关心智能化所带来的健康与安全。而海尔光波巴氏消毒柜在智能物联技术的支撑下,不仅颠覆了传统的消毒技术,还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颠覆性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