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让地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icon 2015-03-17 11:00:46
icon 0

摘要:如果还觉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唯有小女子那就错了。圣象地板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能地板啦!

  如果还觉得“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唯有小女子那就错了。圣象地板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全能地板啦!

  如今,随着木地板技术的不断发展和万千各异的花色和款式的出现,木地板的装饰性大大丰富。圣象地板通过对强化木地板规格的改变、表面工艺的改变、拼接方式的创新,强化木地板不仅可以铺进餐厅、客厅,亦可化身墙面的装饰来美化空间,还穿上防潮外衣“下得厨房”,甚至连卫生间干区也可以铺上木地板。

  木地板用于双厅铺地,最主要的优势在于其耐用性和舒适度,且平时不需要特殊的打理。木地板通常具有良好的回弹性,温柔、舒适的脚感更有益于家庭成员在双厅做瑜伽或是运动,甚至可以和孩子在地上玩耍,与地面进行零距离亲密接触,木地板对家人的保护无微不至。

圣象:让地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木地板用于厅内地暖环境不仅传热效率高,升温降温温柔,无骤冷骤热感,体感更加舒适; 使用防潮功能优异的基材制成的强化木地板用于厨房,防潮性能堪比其他品类铺地材料。

圣象:让地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其实,木地板还能更逆天地爬上墙,打造极具个性和创意的墙面装饰效果。微同步技术通过表面微雕刻压板技术与特殊设计的花纹相吻合,实现地板表面花纹立体化效果,栩栩如生。精心设计后的木地板上墙,与地面铺装的地板色系形成辉映,有效地将整个空间延续性放大,搭配风格相似的软装布置,整个家居空间立刻生动活泼起来。有创新意识的朋友在装修时不妨试试。

圣象:让地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圣象:让地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