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3月新品“圣卡罗”系列惊艳亮相

icon 2015-03-20 11:04:31
icon 0

摘要:被意大利人誉为“歌剧中心”的圣卡罗歌剧院,集百年历史沉淀的非凡气度与精品时尚烘托出的雍容华贵,兼之巴黎特有的浪漫气质,多重魅力使世界为之迷醉。这里让多少都市丽人心驰神往,又让多少高知雅贵流连忘返呢?箭牌衣柜,融合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魅力于设计...

  被意大利人誉为“歌剧中心”的圣卡罗歌剧院,集百年历史沉淀的非凡气度与精品时尚烘托出的雍容华贵,兼之巴黎特有的浪漫气质,多重魅力使世界为之迷醉。这里让多少都市丽人心驰神往,又让多少高知雅贵流连忘返呢?箭牌衣柜,融合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魅力于设计之中,糅合其精湛的制造工艺打造出让人爱不释手的“圣卡罗”系列。把“圣卡罗”带回家,徉徜于香榭丽舍的华贵浪漫之中,感受高贵与美好。

  箭牌衣柜“圣卡罗”系列产品,将集体盛装亮相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你在期待吗?

箭牌衣柜3月新品“圣卡罗”系列惊艳亮相

  时尚高雅,品位居家

  简约的空间布局,宁静中略带高傲,犹如优雅的绅士,色彩鲜亮而不夸张,现代气息显而易见,形成了统一强烈的高雅感。静敛,端庄,又不失灵动,简约至极,尊贵至极,品位至极,定制品位居家。

  精巧设计,舒适体验

  产品外部融合圣卡罗歌剧院的气质魅力;内部挖掘不同人群的日常使用需求,内在人性科学,外在优雅艺术,空间品位洋溢,舒适高贵体验。

  工艺精湛,精益求精

  设计简约不繁琐,却巧妙地以描银雕刻了贵气,朦胧月光黄渲染了浪漫,复古精致拉手点缀了华丽,内外兼修,工艺精致,精益求情。

  箭牌定制衣柜与历史沉淀的非凡气度与精品时尚完美结合,香榭丽舍,将传统席居文化的优势融入古典理念,让优质舒适的生活体验触手可得。

  箭牌衣柜邀您共赴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品鉴箭牌魅力,共镶财富盛会!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琶洲)

  展位信息:2E 05

  展会时间:2015.3.243.26

  咨询电话:0757-8850 8171

  更多详情,请登录箭牌衣柜官网:www.arrowwardrob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