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股份今日上市 国内住宅全装修巨头借力资本市场再发展

icon 2015-03-20 10:51:26
icon 0

摘要:全筑股份本次发行与上市取得了圆满成功,发行价格为每股9.8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3.94亿元。市场的积极反应充分反映出投资者对全筑股份未来在资本市场和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也表明全筑股份本身强大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全筑股份,股票代码603030)股票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全筑股份今日上市 国内住宅全装修巨头借力资本市场再发展
全筑股份今日上市 国内住宅全装修巨头借力资本市场再发展

  全筑股份本次发行与上市取得了圆满成功,发行价格为每股9.85元,募集资金总额为3.94亿元。市场的积极反应充分反映出投资者对全筑股份未来在资本市场和行业中可持续发展的信心,也表明全筑股份本身强大的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全筑股份是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工商联住宅产业精装住宅分会副会长单位、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全筑股份业务范围涵盖设计、施工、配套部品加工及售后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装饰工程服务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同时,全筑股份凭借顶尖的设计水准、强大的施工能力、优质的服务质量、稳定的客户资源优势、多年的发展累积,在行业内拥有较强的市场品牌影响力。

  在全筑股份未来发展战略上,公司董事长朱斌先生及其高管团队表现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高瞻远瞩的战略规划。公司高管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在资本市场的有效融资,抓住住宅装修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公司将持续秉承专业设计、专业施工和专业服务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中国领先的住宅全装修系统服务提供商,打造国内住宅全装修系统服务第一品牌。

  全筑股份雄厚的实力让投资者对其长远可持续发展充满信心。分析人士表示,全筑股份的成功上市,将帮助公司驶入发展快车道,通过融资渠道的扩充及资本实力的壮大,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看好公司未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