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产品成投资新蓝海 贵居空气净化器行招商宽松政策

icon 2015-03-20 17:52:00
icon 0

摘要:据悉,“环保产品”概念从衍生以来便逐渐被广泛定义。以净化器来说,该概念由最初的水质净化器衍生到当下热度十分高的空气净化器。而空气净化器通过细分,又可以分为家居空间净化器、车内净化器以及其他行业净化器。随着雾霾程度不断加深,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

  据悉,“环保产品”概念从衍生以来便逐渐被广泛定义。以净化器来说,该概念由最初的水质净化器衍生到当下热度十分高的空气净化器。而空气净化器通过细分,又可以分为家居空间净化器、车内净化器以及其他行业净化器。随着雾霾程度不断加深,空气净化器逐渐成为横跨各行各界都继续的环保产品,系当之无愧的投资新蓝海。

  作为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电子领域、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集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湖北恒润佳豪商贸有限公司始终走在环保产品科技前沿,旗下“贵居”系列产品推入市场后都有十分喜人的成绩。随着柴静《穹顶之下》视屏的播出,短短几个星期,贵居系列中的贵居空气净化器便迎来了一个招商小高峰,成为投资者们眼中的“香饽饽。”

环保产品成投资新蓝海 贵居空气净化器行招商宽松政策

  据悉,贵居空气净化器拥有国家独有的核心专利雾化离子技术,能够更加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颗粒物,高效去除PM2.5小至20纳米的超细微颗粒物, 更可以急速10分钟内去除99%的有害气体(甲苯,TVOC)。引进德国精工技术,融入天然植物精油超强,既能够保持整个密闭空间的清新自然,又能够快速的消灭细菌和分解异味。

  该项目负责人做了一个实验,将充满灰尘的一块玻璃放在贵居空气净化器辐射范围内,短短十分钟,玻璃上可见灰尘明显减少,室内空气质量指标节节攀升。“自从推出该款空气净化器后,上公司总部考察的人数越来越多。”该名项目负责人表示。

  贵居空气净化器极其系列环保产品无疑成为借助当下良好经济形式的又一大投资热点,对于投资者们的青睐,负责人表示,环保产品当前受到国家政策的支持,未来可发展前景将十分诱人。而公司也采取了区域保护、广告支持、免费培训、价格优势等等扶持政策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贵居空气净化器的详情,请您登陆www.hbhrjh.com或者拨打电话400-027 6508进行咨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