撮合家具全产业链交易 具人同行交易集市强势领跑

icon 2015-03-20 17:48:44
icon 0

摘要:家具制造业与其它制造业大不相同,在大宗原材料采购、成品销售过程中,大量中间环节及人力参与,导致交易周期延长,成本无限增加。为此大多家具制造商不得不让出利润当中的10-50%甚至更多,来降低采购成本,控制采购风险,缩短采购周期,以达成交易。究...

  成本增加,竞争激励导致企业生存困难

  家具制造业与其它制造业大不相同,在大宗原材料采购、成品销售过程中,大量中间环节及人力参与,导致交易周期延长,成本无限增加。为此大多家具制造商不得不让出利润当中的10-50%甚至更多,来降低采购成本,控制采购风险,缩短采购周期,以达成交易。究其主要原因有信息不对称、业务能力参差不齐、品质及资风险等。

  当前市场信息越来越透明化,人工成本也不断上涨,家具行业也面临着日趋激烈的竞争,多数中小企业都有关门歇业的风险,所以不管你是买方还是卖方,降低成本将是唯一出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它改变了人们很多传统行为习惯,已经成为人类不可或缺的生存工具,未来它必定能创造更多奇迹,颠覆更多传统。因此,借由网络平台研究出一套缩短买卖周期,减少买卖成本的解决方案,是家具市场健康发展的当务之急。

  电商大宗交易,集中采购助企业走出困境

  具人同行交易集市就是用互联网思维,深入了解家具行业的特性,经过三年的潜心研究,自主研发出EIP行业系统,在一年多的市场验证中不断升级,交易集市中的买卖双方可以通过集市平台和EIP系统的辅助,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完全可以省去传统业务中的很多中间环节,甚至业务员都可以省去,也降低了买家的采购成本及风险。我们相信,具人同行交易集市将加快推进家具行业快速升级,也将成为其它行业升级转型的效仿者!

  具人同行交易集市是基于多年来积累的大批成功家具企业,以电商思维结合大宗商品交易及家具行业的特殊性而产生的“集中订单采购”模式,交易集市因家具材料、成品现货交易平台的实际需求应运而生。

  具人同行交易集市是具人同行品牌下的核心业务,囊括了具人同行家具网4年运营汇的巨大用户资源,包括3万家企业会员,4余万个个人会员,100余万客户数据ID;

  具人同行交易集市是家具行业产业链交易平台,是撮合买卖双方提供交易服务的电商平台,由深圳市具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12月30日上线运营,创建团队凭借十多年丰富的大宗家具交易经验,在创建次月,平台交易额便超过了300万;

  交易集市平台引入原3万家会员企业,每天有近万家材料商及制造商在平台上发布现货材料和产品供应信息,2万余家买方群体通过平台搜索现货和委托找货,交易集市已与“汇通天地”物流平台和“盛大金禧”金融机构达成友好合作,为平台上买卖双方提供完善的物流和金融服务,目前已成立广州、东莞、中山、佛山、深圳等五个线下办事处,为能找到更多更便宜、高质量的货,为充实平台买家,线下网点正在向全国家具产业集中地覆盖。

  据悉,具人同行交易集市是深圳市具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一个家具全产业链电商服务平台,是中国首家为买卖双方提供大宗商品交易撮合服务的电商平台。其主要提供大宗交易信息、行情分析,企业金融服务、家具物流、大宗商品特价竞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