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亚萨合莱旗舰展厅盛大开业

icon 2015-03-20 17:42:13
icon 0

摘要:近50%的中国居民仍在使用最低的公安部A级锁,这也使得家庭盗窃案件不断见诸报端,导致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随着中国家庭安防问题越来越严重,升级家庭安防已经变得刻不容缓。

 升级三重防护系统,带您感受全新家庭安防世界

  2015年3月20日,广州,中山——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先者亚萨合莱(ASSA ABLOY)集团今日宣布中山亚萨合莱旗舰展厅正式开业,该旗舰展厅与中山亚萨合莱工厂坐落于一处,占地达300平方米,展示了包括耶鲁家庭安防系统、耶鲁、固力等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参观和体验亚萨合莱多样化的锁具和安防解决方案,消费者可以直观感受到全新的家庭安防世界,领略到智能家居和智能安防带来的新型家居模式。展厅自今日起接受参观、体验、咨询和产品订购。

  行业调查显示,近50%的中国居民仍在使用最低的公安部A级锁,这也使得家庭盗窃案件不断见诸报端,导致财产损失和人身安全隐患。随着中国家庭安防问题越来越严重,升级家庭安防已经变得刻不容缓。然而,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家庭安防的重要性缺乏认知,安全意识不足,消费者的家庭安防教育成为提升中国家庭安防水平的重要环节。因此,中山亚萨合莱希望能通过其旗舰展厅提供的讲解和演示,让消费者可以认识到家庭安防的重要性以及新兴家庭安产品和模式,提升家庭安全指数。

  随着展厅的开幕,中山亚萨合莱也引入了“三重防护系统”的家庭安防解决方案,从内到外建立起坚固的家庭安全防线。一般A级防盗锁采用技术开启数秒即可打开,而中山亚萨合莱的耶鲁锁芯防技术开启时间超过了180分钟,这为家庭筑起固若金汤的第一重防护。第二重防护为耶鲁报警系统,通过将报警系统安装在家中相应位置,并在手机上下载APP与设备,便可实现对家庭的实时防御和报警。第三重防护来源于拥有丰富产品系列的耶鲁保险箱,分为防火、密码指纹和菁英三个系列,真正做到安全放心、高枕无忧。三重防护系统环环相扣,确保家庭安全无虞。消费者可以到中山亚萨合莱旗舰展厅参观和体验系统。

中山亚萨合莱旗舰展厅盛大开业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内销总经理陈蛟表示:“互联网技术的日新月异以及对大数据的开放和应用为智能安防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发展环境,智能安防成为智慧城市中重要的一部分。随着门控产品市场不断扩大,产品逐渐丰富和多样化,消费者对于智能门控产品的需求也将日益细分化。中山亚萨合莱凭借多年建立的研发实力和创新思维,对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保持敏锐的洞察,我们将继续推出适应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智能安防发展助力。此次旗舰展厅的开业为中山亚萨合莱和消费者搭建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消费者更加全面感受智能安防技术带来的全新家居体验。”

中山亚萨合莱旗舰展厅盛大开业

 关于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固力保安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2 年,2001 年加入全球开门解决方案领导者–瑞典亚萨合莱集团,成为其在中国拥有的第一家独资控股公司及亚洲最大的专业门控产品制造生产基地。2012 年正式更名为“中山亚萨合莱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能严格按照美标 ANSI、欧标 EN、澳标、新西兰标准、国标和公安防盗标准、以及美国 UL 防火标准和中国防火标准设计、制造和检测系统的门控产品和窗控产品的企业。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集团(ASSA ABLOY)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 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约51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能门开解决方案,并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