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 市场发展的先驱动力

icon 2015-03-23 11:18:09
icon 0

摘要:针对现状,沁园17年跟踪中国饮水习惯,充分了解各类人群饮水需求,全面掌握国人饮水需求与口感。专注净水领域的沁园,耗资数亿元建立中国水质动态监控数据库,数百名水质专家时时分析水情。技术人员踏遍中国七大水系,深刻洞察中国复杂水情。

  刚刚过去的3.15是一个深受大家欢迎的节日,在这一天,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感觉到自己能真正地当一次主人。作为中国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沁园自成立以来已经度过了1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多年来,沁园风雨兼程,对产品精耕细作、层层把关,不负广大消费者众望,成为市场发展的先驱动力和中坚力量。

  朝阳产业 同业相较技高一筹

  现代经济飞速发展,水资源供需矛盾凸显、水污染日益严重。河流突变,生态紊乱。疾病四起,良好的水资源越来越稀有也越来越珍贵,水污染作为社会发展的“副作用”逐步被重视起来。而健康自然的生态系统,需要几百甚至上千年的沉淀和自我净化,在当前的持续污染之下,如何保证洁净的用水将成为全社会面临的重大挑战。

沁园净水机 市场发展的先驱动力
沁园净水机 市场发展的先驱动力

  针对现状,沁园17年跟踪中国饮水习惯,充分了解各类人群饮水需求,全面掌握国人饮水需求与口感。专注净水领域的沁园,耗资数亿元建立中国水质动态监控数据库,数百名水质专家时时分析水情。技术人员踏遍中国七大水系,深刻洞察中国复杂水情。

  而在技术方面,沁园更是硕果累累,成果远超同侪:牵头起草GB/T 30307-2013《家用及类似饮用水处理装置》等十余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建有4个国家及实验室,6个省级实验室,中国净水领域首个博士后工作站;400余项净水行业领先专利,与清华、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开深入合作……

  健康至上  突破治理污染难题

  沁园为不同家庭提供专业产品,全面满足极致体验。据悉,沁园是世界第一台饮水机专用净水器的发明者,通过全品类产品线满足中国复杂水情需求,专为中国家庭定制饮用水解决方案,还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技术与设备,每件产品都会经过百余道精湛工艺的处理,苛求性高,质量性能卓越。

  此外,沁园专心净水服务,搭建全球销售服务网络,为千万家庭提供优质净水产品与服务:全优净水服务,24小时咨询,365天全年跟踪,200余行业领先呼叫系统;终身滤芯全方位售后维护,确保售后无忧;全国百余配送中心,智能化大型立体仓库,确保24小时无缝隙配送……这场由沁园率先发起的净水行业的“服务战”,在未来三年内,将让消费者净水机的综合使用成本低至每天1块钱。

  中国原本就是一个水资源稀缺的国家,人均淡水资源仅为世界平均值的1/4,在世界排第110位,而且地理环境的复杂性,使各地水源分布极不均衡。由于经济迅速发展、人口密度高、水资源保护投入不足等原因,水环境恶化已经成为一大隐忧。

  针对以上现状,沁园积极采取措施,集团构建世界级生产基地专供净水机生产:40万平方生产基地,30天生产线,有效解决污水治理带来的难度。

  倡导“为人类饮水健康而奋斗”这一理念的沁园,多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火炬计划等奖项,年产能逾400万台远销全球,成为千万家庭的选择。卓越的品质,令沁园净水机逐渐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品牌,成为国人之首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