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神诺陶瓷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icon 2015-03-24 20:50:47
icon 0

摘要: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欧神诺陶瓷荣登榜首,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了2012-2013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欧神诺陶瓷荣登榜首,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作为中国高端瓷砖领导者,欧神诺致力于铸就“中国建陶业内最受尊敬企业、最有价值品牌”,欧神诺陶瓷坚持以信誉开拓市场,以诚信赢得客户,始终不渝地秉承“专心、专注、专业”的理念,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使欧神诺始终保持位于行业领先地位。

  一直以来,欧神诺身上处处散发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政府,欧神诺始终依法纳税和诚信经营,并已深受各级领导所认可,2014年6月,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连续11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外,还被先后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2014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建筑陶瓷类”、“全国家居行业售后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欧神诺还把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视为支撑企业生命的两大支柱,对消费者,欧神诺以超越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到位的后勤服务进行了全方面的跟进,有力地保障了消费者和战略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在社会各界和消费者中树立起了良好的社会信誉和企业形象。

  除了自身的发展,欧神诺也不忘回报社会。对社会的责任,欧神诺身体力行“点亮希望•传递爱心”,开展爱心“瓷”善全国行,希望能够通过自身的一点一滴,引导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据悉,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对企业合同信用最高级别的评价。申报企业必须是连续3年以上的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且规模较大,在社会影响力、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面达到较高水平的企业和品牌方有资格申报,并经审核通过,获得相应的公示资格。

  欧神诺荣获此项荣誉,是对公司信用管理工作的肯定和激励,也对提升欧神诺品牌具有重要意义。2015年,欧神诺将继续以其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基础,利用全产品和全行销的价值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欧神诺陶瓷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欧神诺陶瓷荣获“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