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家具热火了谁 又成就了谁?

icon 2015-03-24 18:05:52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4-26日,素有行业风向标美誉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2015年3月24-26日,素有行业风向标美誉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 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天是第一天,金凤凰家居携新品“艺术系统家居”惊艳亮相,并以其“三大革命、一大创新”独特的优势为展会和到观众带 来了与众不同的新气象。届时,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家居风潮强势来袭。

金凤凰家具热火了谁 又成就了谁?

  金凤凰家居热火家居市场

  据 相关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累计销售额持续增长,但BHI走势与去年同期相比整体放缓。在BHI分指数中,除了购买力 指数和出租率指数比上月环比分别提升0.42点和0.16点,人气指数、经理人信心指数、销售能力指数、就业率指数环比下降。虽然2014年家具行业暂时 遇冷,但对于今年的市场形势,家居业内人士普遍看好。

  伴随着家居消费观念的悄然改变, 客户对生活品味的追求愈求精致完美,中国人向来把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当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而怎样让这房子看起来更漂亮、更舒适、更显品位,已经成为拥有 房子之后的头等大事。在千余家参展企业汇集中,金凤凰家居以新品“艺术系统家居”家居馆满足了年轻一代个性化需求而备受消费者追捧,独特的定位更是弥补了 市场空白,为家居行业回暖注入了新鲜血液。一些权威行业专家解读第十七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时说道:此次展览会,将会为家具采购市场带来一场 百家争鸣的盛宴,同时也将为参展的家具制造商们带来一场争芳斗艳的契机,更将为消费者带来一次眼花缭乱的视觉艺术,而金凤凰匠心独运的新作“艺术系统家 居”势必会成为2015年消费旺季的首选,金凤凰家具的独特设计风格,势必将会成为2015年家居市场最火热一股风向标。

  “艺术系统家居”成就世界品牌

  相 关数据资料显示,2013年,中国建材家居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到37242.9亿元,2014年达到40709亿元。据《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显 示,组成建材家居行业的主要领域对这个行业的贡献都很大。而在传统家居业,金凤凰家居做为中国高端家具行业的领先企业,立足中国现实市场,在发现国内均没 有完整考虑客户整体家居艺术追求后,为了更好的做好家居实现人们让艺术走进生活,艺术改变生活,使生活充满艺术的梦想。金凤凰领导人带领团队,经过认真分 析研究,决定扩宽集团战略,2014年从高端顶级家具华丽延伸至整体家居配套领域,同时创新命名“艺术系统家居”,并斥资20亿成立天泓整体家居有限公 司,在东莞、徐州两地打造中国最大的木门、地板、踢脚线、浴室柜、背景墙的生产基地,基地占地面积1200亩,建筑面积达到70万平方米。

金凤凰家具热火了谁 又成就了谁?

  金凤凰创艺术系统家居,掀起家居新革命

  在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数以万计的参展商大显神通,推陈出新,希望借此次展会博得消费者青睐,而作为经营十年之余的金凤凰家具集团也 不甘示弱,使出了杀手锏。据悉,“艺术系统家居”作为金凤凰集团的转型新作,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其艺术系统家居整体概括 为“三大革命、一大创新”,即门及门套、艺术地板及踢脚线、浴室柜为三大革命,每项都是家居史上一场设计革命,三者合一是一个整体家居革命;背景墙为一大 创新,将为家居装修方式提供创新思路。呈现在中国乃至世界面前全是“新、奇、特”的高品味整体艺术家居产品。值得一提是,金凤凰背景墙创新家居装修方式, 不需要设计、不需要装修,安装金凤凰各类背景墙,地板、门和背景墙十天打造出高档家居效果,让原木气质与艺术在生活中闪光。保质30年钻石品质,更是达到 了行业领先水平,树立了中国制造世界品牌的艺术家居的新标准和新标杆。

  据了解,金凤凰 家居集团于20世纪90年代与意大利家具制造商(HKT)联合创办,是一个国际性大型家具企业,旗下有15家家具有限公司、8个家具生产基地、一个产品研 发设计中心、3家海外子公司,2006年家具生产能力达20多亿元,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中东、澳洲、南非等97个国家和地区,除此之外,金凤凰家具依靠 品质与设计创新,先后成为中国奥委会、马来西亚国家议会、上海世博洲际酒店、“金砖国家峰会”,APEC峰会主场馆北京“雁栖湖国际会都”等活动会议家具 供应商。

  无论是金凤凰家居热火了家居市场,还是“艺术系统家居”成就了世界品牌,对于家居企业而言,只有通过不断创新改进,才能满足用户的深层需求。对于我们消费者而言,无论金凤凰家居是求新还是求快,只要是立足市场需求健康的发展,对于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件喜闻乐见的好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