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送健康送出营销新模式—“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

icon 2015-03-30 14:19:47
icon 0

摘要:生命是宝贵的,俗话说“长江一去无回头,人老何曾再少年”生命对于人只有一次,人生没有回程票。当人们丰衣足食,对健康的渴求就越来越强烈,追求健康成为所有人的时尚。人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健康、长寿、高质量的生活。的确,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健康永不...

  生命是宝贵的,俗话说“长江一去无回头,人老何曾再少年”生命对于人只有一次,人生没有回程票。当人们丰衣足食,对健康的渴求就越来越强烈,追求健康成为所有人的时尚。人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健康、长寿、高质量的生活。的确,拥有健康,才能拥有一切,健康永不过时。

格莱斯:送健康送出营销新模式—“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

  要想身心健康,养生之道是重要途径。“人生,会有各种各样的成功,每一种成功,都可比作一个‘0’,但是,如果没有健康这个‘1’,那么成功再多也会黯然失色。”这是3月29日下午在华夏明珠大酒店举行的“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仪式暨健身养生主题沙龙上VCR中的一段话。当天下午,格莱斯陶瓷经销商、家装设计师、社会各界人士以及来自中国建材报、南方日报、佛山日报、陶城报、陶瓷信息、腾讯、网易、新浪、搜狐、凤凰家居网等媒体的记者共计100多人参与了活动。据了解,“U生活健康讲堂”是格莱斯陶瓷联合华夏明珠大酒店及新明珠酒业共同主办的以“送健康”为主旨的公益性养生知识传播平台,该平台的启动和运作,使格莱斯陶瓷成为建陶行业践行健身养生话题营销的先行者。

格莱斯:送健康送出营销新模式—“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

  U生活”理念再创营销新模式

  众所周知,英伦风范的现代绅士文化是格莱斯陶瓷的品牌特性,其“格莱斯·U生活”的个性化理念旨在从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优雅、优质、优秀、优越、优享、优美的生活体验,打造出基于消费者居住空间品质提升的完美生活。从这个理念出发,格莱斯陶瓷一直在努力拓展营销之道,力图不断拓宽品牌与消费者之间良好沟通的通路。

  “U生活健康讲堂”是格莱斯陶瓷继2014年于建陶行业首创“微动漫营销”和持续推动“天使·爱”营销模式之后的又一次特色营销创举。

  模式化的经验将助力市场竞争

  “‘只要对朋友们健康有利的事情,我们都积极去推动!’这是新明珠集团叶德林董事长讲的,我们受到很多指导。‘U生活健康讲堂’就是在市场新常态下我们与消费者共同追求健康生活理念的一个契合点。”格莱斯陶瓷品牌总经理黎汝让介绍说,“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之后,格莱斯会将模式化的经验复制到终端,导入至终端开业、区域联动、小区推广等营销活动中,通过线上健康知识传播和线下专家讲座,以“送健康”方式来拓展品牌与消费者的沟通途径,从而凸显格莱斯陶瓷的社会责任感,拉升品牌形象,推动品牌美誉度和销量的双提升。

  推广养生文化,共享优雅人生

  据了解,“U生活健康讲堂”旨在推广健康文化,从衣、食、住、行、思到环境、空间、产品、设计、服务的优越属性,全面传播科学养生理念与知识,以推动“健康生活”和“优雅人生”的实现。

  本次启动仪式暨健身养生主题沙龙活动中,广东省中医药文化科普巡讲专家、佛山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刘继洪主任作了题为《春天播养,一年收盛》的专题讲座。刘主任以碎片化的实用知识和互动性的讲课方式,为到场嘉宾讲解了春季日常养生技巧、食疗保健妙招、红酒养生秘法、饮茶功效及家居空间健康要素等知识,并现场指导嘉宾们学习了一些自助保健方法,令大家受益匪浅。

格莱斯:送健康送出营销新模式—“U生活健康讲堂”启动

  整合资源打造强势微传播

  本次活动现场免费提供的红酒、茶点和一些礼品,让嘉宾们享受到优雅氛围的同时,也感受到活动主办方的诚意。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在保证公益性质不走样、不变味的前提下,还同步实现了陶瓷业、酒店业与红酒业的资源共享与品牌共赢。随着公益概念的导入和公益行为的开展,格莱斯陶瓷、华夏明珠大酒店、新明珠酒业注重发展健康产业及产品的理念得以彰显,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也为活动的讯息传播带来强势推力。尤其是活动信息推广期间,三个联办单位的微信公共平台共同发力,多样性、系统化的强势微传播为邀约社会人士自发参与发挥了积极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