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20年创造圣象地板业内销量第一

icon 2015-03-31 15:38:39
icon 0

摘要:近日,圣象地板的销量第一倍受关注,从上市公司年报显示的2014年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年报43亿元的营收规模或者从2014年11月15日圣象地板首创的全民地板日当天13万9千单的单日销售数字来看,圣象地板全国销量第一的的确确是个公认的事实。然而圣...

  近日,圣象地板的销量第一倍受关注,从上市公司年报显示的2014年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年报43亿元的营收规模或者从2014年11月15日圣象地板首创的全民地板日当天13万9千单的单日销售数字来看,圣象地板全国销量第一的的确确是个公认的事实。然而圣象地板的第一却不止于此!

  20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第一家 将强化复合木地板大规模引入中国的地板企业。掀起“狮象大战”为木地板新品类推广开辟道路。

  第一家 大规模以品牌专卖店和销售+服务的全新商业模式销售地板的中国地板企业。

  第一家 大规模逆向OEM的中国地板企业。

  第一家 建成亚洲第一国际一流的国际一流的强化复合木地板生产线企业。

  第一家 拥有通过国家实验室认可的木地板地板企业研发中心。

  第一家 成为中国林产工业中外合作示范项目的企业,首开与国外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品牌技术市场合作的示范企业。

  第一家 在中国木地板届提出E0环保标准理念、第一个获准采用F4星至高环保标准的企业。

  第一家用户规模超过800万的品牌。

  第一家产销量超过4亿平方米的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