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里的“大白” 普乐美水槽你值得拥有!

icon 2015-04-23 15:56:33
icon 0

摘要:如果有人问你2015最流行、最抢手、最惹人疼爱的私人健康顾问是谁?相信很多人会不假思索,张口便会说“大白”,萌萌的很可爱,暖暖的很贴心!

  如果有人问你2015最流行、最抢手、最惹人疼爱的私人健康顾问是谁?相信很多人会不假思索,张口便会说“大白”,萌萌的很可爱,暖暖的很贴心!动画片中的“大白”已经深入人心,而生活中也有许许多多的“大白”,虽默默无闻,作用却不容忽视!今天,跟大家说的“大白”——普乐美石英石水槽,堪称水槽界的精英,它同动画片中的“大白”一样,因通体白色而更加吸引眼球,它的温柔体贴,实用功能丝毫不逊色于机器人“大白”!

厨房里的“大白” 普乐美水槽你值得拥有!

  棒棒的很耐用!

  普乐美石槽使用坚固石英石材质,具备天然耐腐蚀,易清洁,拥有高强度抗压性能,超强吸引效果,为厨房创导宁静空间,不会因厨房流水声而影响家人休息。同时,石英石本身具备耐菌功能,更有效地杜绝了水槽滋生细菌,为家人提供更具健康保证的美味佳肴!

  暖暖的很贴心!

厨房里的“大白” 普乐美水槽你值得拥有!

  普乐美石槽还与多项专利技术完美结合,普乐美专利台控技术配合石槽双槽设计,左右旋转,可实现自由存放水,给您双手温馨的呵护!专利安全下水系统,具备接口少、管径大,材质健康环保,防烫耐腐蚀等多重优势,排水更顺畅!创新隔臭S弯设计,有效防回水,双层隔渣下水器,防堵塞,让厨房远离漏水后顾之忧!

  白白的很时尚!

  普乐美石槽,厨房中的“大白”,尊贵高雅的白色,结合时尚双槽设计,分类清洗更方便,而一道优美地弧线,创新低槽脊设计也大大增添了厨房的时尚感!

厨房里的“大白” 普乐美水槽你值得拥有!

    厨房里的大白,绝对值得你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