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爽底价助力红星“2天来了” 左右沙发就这么任性

icon 2015-03-24 11:55:52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超低价大放送?全额付款更能享受18%的直降补贴?是的,左右沙发,就要这么任性。不仅如此,索菲亚衣柜、浪鲸卫浴、方太厨具、马可波罗瓷砖等众多国内一线知名品牌也将会在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活动现场联手击穿底价,再一次为消费者送上高品质家...

  左右沙发超低价大放送?全额付款更能享受18%的直降补贴?是的,左右沙发,就要这么任性。不仅如此,索菲亚衣柜、浪鲸卫浴、方太厨具、马可波罗瓷砖等众多国内一线知名品牌也将会在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活动现场联手击穿底价,再一次为消费者送上高品质家居的“饕餮大餐”。

暴爽底价助力红星“2天来了” 左右沙发就这么任性

  今年红星美凯龙“2天来了”从3月27日18:00开始,持续到29日,活动范围将辐射全国110余座城市,150多家高品质家居商场。红星美凯龙携手左右沙发、浪鲸卫浴等众多家居知名品牌全力打造底价年度钜惠,消费者还可以在3月27日18:00-22:00的“大牌之夜”享受“大牌大变身、大牌送红包、大牌专享价、大牌大补贴、大牌有金系”5大优惠活动。

暴爽底价助力红星“2天来了” 左右沙发就这么任性

  在“大牌之夜”100元购买《大牌之夜手册》,就能获得2500元的抵扣,还有100%中奖的现金红包,抽奖活动有羊年金条,液晶电视等。活动优惠奖励如此之巨,难怪消费者对一年一度的“2天来了”期待已久,不少人是早就看好了心仪已久的家居产品,就等这2天出手了。记者在上海的一家红星美凯龙看到,近日来客流量明显增多,一位郭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看上了一套左右真皮沙发,但对9千多元的价格却一直犹豫不决,这次“2天来了”看到降了2千多,而且还有那么多奖品,现在就盼着赶快到27号了。

  记者了解到,虽然都叫真皮沙发,但这“真皮”二字学问可大了,左右沙发采用的是牛背皮,这部位皮质韧性,结实耐磨,平均6头牛才能做一套沙发,这也是左右沙发高品质的关键所在。

  “2天来了”加盟品牌都是左右、曲美、箭牌、方太,这样的行业大牌,在底价优惠的同时,更确保消费质量。身为中国家居市场的领导者,红星美凯龙一直秉承着“以实惠赢得消费者称赞、用品质塑造幸福生活”的行业理念,横跨家具、卫浴、瓷砖、衣柜、厨房、吊顶、墙纸、照明等多个家居行业,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打造超低价高品质的家居盛宴。

  继2013年、2014年“2天来了”活动屡创行业佳绩后,红星美凯龙在2015年“2天来了”钜惠活动中创新融入“大牌之夜”,将以绝对优惠、多重好礼、喜上加喜多种形式打造全新的家居狂欢之夜。品质交口称赞,实惠就在眼前,红星美凯龙大牌之夜,金喜等你来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