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

icon 2015-04-30 15:24:26
icon 0

  4月22日、23日,盛德罗宝在西安、石家庄参加了两场展会,分别是“第十届中国(西安)国际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展览会”和“石家庄——2015京津冀新型城镇化建设科技产品博览会/第十一届京津冀国际建筑保温技术及新型墙体材料展览会”,盛德罗宝凭借其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在展会上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恒亮(右)在盛德罗宝展台合影留念

  在西安展会现场,陕西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原陕西省建设厅副厅长张恒亮与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主任兰兴利等当地领导参观了盛德罗宝展品,对公司保温装饰一体化板的性能表示了肯定。在石家庄展会现场,盛德罗宝展位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众多地产商及经销商客户。展会现场还吸引了中国建材网、中国保温网、中国新能源网等业内媒体的关注,人民网、网易等媒体均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陕西省建筑节能与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主任兰兴利(右)在盛德罗宝展台合影留念

  对于行业企业来说,同时参加两场大规模展会,不仅要求参展企业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和管理能力,更反映出企业的综合实力。展会往往能反映出一个行业的发展动向,盛德罗宝参加此次活动正是因为对聚氨酯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进而站在行业高度,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对聚氨酯进行一次普及和应用推广。展览会上,相比较于其他产品,聚氨酯保温材料占据了很大的比例,可以看出,业内对聚氨酯的认识正在趋于理性。

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西安展会现场

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西安展会现场

  作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的常委单位,和聚氨酯硬泡保温隔热质量诚信联盟发起单位,盛德罗宝始终致力于为建筑物外围护结构提供更加环保、更加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但纵观国内建筑保温材料市场,仍然在大量保温性能较低,不够环保的低端产品,不符合国家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更不适合作为建筑物外围护整体解决方案。

  聚氨酯不仅具有良好的绝热、阻燃、隔音功能,生产及使用过程中无毒、无污染,有绿色、环保、节能等功效,综合性价比高,成为保温材料的最佳选择。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由于国内建筑市场领域对聚氨酯的认识还不够,加之行业内外的恶性竞争,使聚氨酯在国内建筑保温材料市场中仅占据很少的份额——市场占有率还不到10%,而美国已经达到57%,日本达到32%。可喜的是,在盛德罗宝为首的行业代表企业的推动下,2015年,中国聚氨酯工业协会制定了聚氨酯材料发展规划,按照规划,五年后聚氨酯材料应用率将达到保温材料的50%左右。

聚氨酯迎来春天 盛德罗宝西安石家庄受热捧石家庄展会现场

  显然,聚氨酯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随之而来的是巨大的市场潜力。正是看准了聚氨酯的广阔应用前景,借西安及石家庄展会这一契机,盛德罗宝集中推出了近年来研发的保温装饰一体化板和CPC薄抹灰两大系统6大类产品。西安、石家庄分别是西部和中部的重要省会城市,是国内保温材料企业必争之地,也是盛德罗宝全面布局国内市场的重要环节,因此,本次展会活动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提前向客户发出邀约,对展品也进行了精心包装,准备工作十分充分。市场部兵分两路,在相关区域的紧密配合下,使展会最终得以圆满完成。展会期间,盛德罗宝接待了来自国内各个地区的上百家地产企业和经销商代表,很多企业是首次接触。现场展出的陶板饰面一体化板、石材一体化板深受欢迎,各企业代表对盛德罗宝产品的良好性能给予了肯定,并希望进一步合作。

  本次展会活动是在绿色建筑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各地纷纷推出75%建筑节能标准的背景下举行的。在此背景下,市场对建筑外墙保温系统的要求正逐步提高,聚氨酯的应用正逐步扩大,产品的装饰性能也受到重视。其中,伴随着京津冀的绿色崛起,河北省2015年采用一体化技术的新建建筑力争达到城镇建设工程总量60%以上,2020年力争达到80%以上。种种市场利好消息表明,聚氨酯正迎来真正的春天,盛德罗宝顺应市场发展潮流,在展会上受到热捧更是理所当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