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icon 2015-05-11 10:48:41
icon 0

摘要:继4月份茂名旗舰店、佛山石湾旗舰店、神木旗舰店相继开业后,5月初又迎来了一大盛事:面积达500多平方米的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5月2日盛大开业!

  进入4、5月份,格莱斯陶瓷不仅终端促销活动遍地开花,终端专卖店建设方面也捷报频传,喜讯不断。继4月份茂名旗舰店、佛山石湾旗舰店、神木旗舰店相继开业后,5月初又迎来了一大盛事:面积达500多平方米的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5月2日盛大开业!格莱斯陶瓷广东大区经理祝铭福、陆丰市勇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勇等领导、嘉宾以及众多陆丰业主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活动。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形象升级,旗舰启航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位于陆丰市东海大道西侧的优越位置,500多平方米的展厅内全面展示了格莱斯陶瓷的全系列产品:抛光砖、瓷片、雅光砖、超晶石四大品种近百种花色产品。展厅现场灯光璀璨,时尚奢华的气息肆意流淌,店内充满绅士生活风格的配饰和现代骑士文化的情调让前来参观的来宾及消费者赞叹不已。

  据了解,4年前,格莱斯陶瓷进驻陆丰,为陆丰业主带来了不少惊喜。经过四年的发展,格莱斯在当地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4年后的今天,全新升级的陆丰格莱斯500平方米旗舰店横空出世,无疑将成为当地瓷砖专卖店一个重要的风向标。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新起点,新高度

  500平方米格莱斯旗舰大店的建设,在陆丰小城引起不小的轰动,也体现了陆丰格莱斯林总对做大做强格莱斯品牌的信心。据林总介绍,随着格莱斯产品线的更加齐全,以及陆丰格莱斯团队的不断壮大,提供的服务越来越精细到位,格莱斯品牌在陆丰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陆丰消费者已经对格莱斯品牌高度认可。去年底陆丰格莱斯下决心投入巨资建设大店,就是要以更好的品牌形象,更丰富的产品、更实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增强陆丰的广大业主选择格莱斯品牌的信心。

格莱斯陶瓷陆丰旗舰店近日盛装开业

  新起点新高度,我们有理由相信陆丰格莱斯陶瓷将在林总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将格莱斯陶瓷打造成为更多陆丰业主心目中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