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沙发《左右逢缘》剧情独家大揭秘

icon 2015-05-11 13:06:36
icon 0

摘要:左右沙发担任制作的最新舞台剧《左右逢缘》将于6月5日正式上演。《左右逢缘》远赴娱乐界,撇下最擅长的沙发不做,精心策划了一年多,邀请各大行业编导制作,勤挑细选,广汇全国编创精英智慧,4月28日舞台剧的发 ...

左右沙发担任制作的最新舞台剧《左右逢缘》将于6月5日正式上演。《左右逢缘》远赴娱乐界,撇下最擅长的沙发不做,精心策划了一年多,邀请各大行业编导制作,勤挑细选,广汇全国编创精英智慧,4月28日舞台剧的发布会一经开幕就吸引了在众多文艺界和娱乐界的媒体及人士参加,盛况空前。

  这是一场上演都市爱恨情仇却各种闹剧不断的爆笑惊喜剧,这场爱与恨的纠葛,不知道又会牵动多少人都市年轻人的心弦。

  没有众星捧月的阵容,有的只是活脱脱的现实主义,带给人启发,让人深思。

左右沙发《左右逢缘》剧情独家大揭秘

  爱恨情仇四个字确实可以很好的阐述《左右逢缘》的故事情节

  爱,包容世间万物,幸福到底,这是左右一向的宗旨。

  恨,是一个人们最不愿听到的字眼,它破坏了人们之间的友谊,和谐,和平。

  友情、爱情、亲情、冤情……都是情字所体现的,爱只不过是情中之一。

  仇,一个字,体现了人间美好中难免有不幸……

  古筝是中国首个近景爆笑短播出剧《爱笑会议室》中主要演员之一。以清新甜美的外形,鬼马搞笑的表演,喜剧幽默的本领深受观众热捧,成为爱笑会议室中人气最高的女演员。同时在影视和广告方面也崭露头角,接拍多支广告及出演影视剧等,广受关注。

  左右之所以选择她因为其出众的表演技巧,并且配上姣好的面容,女神以此再合适不过了,必将成为《左右逢缘》的亮点。

左右沙发《左右逢缘》剧情独家大揭秘

  《左右逢缘》女主古筝饰女主小美

  左右舞台剧背景大玩“穿越”,故事穿越式的内心戏,正符合当下人们的口味,情人之间的隔阂,职场的勾心斗角,让人看得目不暇接,值得回味。

  Spoiler Alert*******

  卡!你是不是沉浸在了故事情节当中?这不是小说,这是左右的舞台剧,想了解更清晰的故事脉络一定要来看哦。

(来自:企业家在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