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

icon 2015-05-11 16:28:23
icon 0

摘要:5月9日上午,《深圳口述史》图片巡展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走进龙岗。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政协秘书长赵燕明,龙岗区党委书记杨洪,知名作者南兆旭,还有万国强、刘莉、柳关敏等,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巡展开幕式。本次图片巡展为期两天,具体地...

  5月9日上午,《深圳口述史》图片巡展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走进龙岗。深圳市政协主席王穗明,政协秘书长赵燕明,龙岗区党委书记杨洪,知名作者南兆旭,还有万国强、刘莉、柳关敏等,及部分市民代表参加了当天的巡展开幕式。本次图片巡展为期两天,具体地点在龙岗文化中心。

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

  据巡展介绍,本次活动是市政协在征编出版《深圳口述史》基础上精心策划的图片巡展,内容涵 盖了《深圳口述史》征编总体情况和深圳城市风貌巨变,通过时代历史影像和个人珍藏照片的直观展示,真实再现了深圳改革开放35年的风云征程,唤起深圳人的 集体记忆。《深圳口述史》征编出版工作开展一年多来,106位口述者讲述的1980年至1992年来深创业和圆梦故事在《深圳晚报》专栏连续刊发,70万 字上下两册《深圳口述史》结集出版,5集电视纪录片陆续播出,全方位、立体化展示了深圳创业者的寻梦理想和追梦激情。

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

  市政协 主席王穗明在开幕中简洁指出“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图片巡展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了解深圳的历史,用过去的精神激励未来,为加快深圳发展而努 力。而龙岗区委书记发言表示,铭记这段历史,感怀这段岁月,要学习老一辈的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发展各项事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 际化绿色,实现深圳梦、中国梦作出贡献。

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

  随后市政协主席王穂明的带领龙岗区委班子,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每一幅巡展图片的内容和要表达的精神,以及简单解说了106位口述者的相关经历和创业发展过程。市民们都从中获得精神鼓励,对新时代的建设充满了坚定信心。

梦开始的地方《深圳口述史》

  值得一提的是,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作为《深圳口述史》106位口述者之一。在接受深圳晚报采访时,就感慨:“深圳是一个瞬息万变的城市,在这里工作 和生活,你总会感觉自己跟不上,所以我总是不停告诫自己要努力拼搏,只有拼搏才会幸福”从1999年开始,尤国忠带领下的仁豪居品经过16载的风风雨雨, 不仅见证了深圳的发展,也见证了仁豪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